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牛:发现你所爱,让现场娱乐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07-27 16:57

在生产力水平迅速提高、经济快速发展的现代经济社会,人们的消费水平早已超出了满足基本生存需求的功能层次阶段,逐渐进入到需要满足精神消费、享受和发展消费的高层次功能阶段,文化消费正是这样一种消费形态。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消费支出为2086元,占全部支出的11.4%。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休闲娱乐的需求日渐增长,选择的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电影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演唱会、音乐节、话剧等现场体验,现场娱乐正逐渐成为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新兴互联网票务平台票牛正是观察到这一行业动向,提出“让现场娱乐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走进现场,体验现场娱乐。

票牛观察到,在北上广这些演出机构的必争之地,演出资源丰富,观众可选择的演出票品种类也较多,不论是演出市场还是演出票务市场发展都较为完善。近几年现场娱乐在二三线城市的布局加大,但是由于二三线城市票务市场的空缺,消费者难以购买心仪演出票务的同时,主办方也无法有效了解市场需求,因此相关票务市场长期处于低水平运作和低效运行状态。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票牛付诸行动,大力开拓新二三线城市,在用户消费需求升级上做着各种各样的努力。2018年上半年,票牛加速建立分站点布局,短短半年建立超过20个新城市的分站点,至此仅成立三年的票牛已在全国设立一百多个分站点。开拓二三线城市,将现场娱乐普及真正落地,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精,以专业且成熟的商业模式成为二三线城市居民文化消费的标杆性代表,这只是票牛迈出的其中一步。

此外,票牛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提高用户的活力和黏性,为用户提供各类交流评论的平台,满足受众更深层次的社交需求。以“分享”为宗旨,多次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活动,将众多热爱现场娱乐文化的朋友连接在一起。

今年7月,伴随武汉市场的开拓,票牛举办了一系列“我们一起去看展”的线下主题活动。活动以建立“周末活动群”为交流基站,为现场娱乐爱好者建立联系的纽带,每一位热爱现场演出的武汉朋友都可以加入此群组,不仅可以体验现场娱乐的魅力,同时也可以认识和自己爱好相同的伙伴。

票牛:发现你所爱,让现场娱乐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在线下活动交流群里,票牛将不定期发放各种福利,如未来游乐园门票和现金折扣券等,票牛希望以这种方式吸引更多人体验现场娱乐,感受演出、展览的现场魅力,也让现场娱乐文化的爱好者们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交流天地。

票牛:发现你所爱,让现场娱乐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现场娱乐演出,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票牛会定期举办各种免费活动,包括低价秒杀、限时折扣、专题聚合打包折扣、满减折扣、一元秒杀、积分奖励红包优惠券,以及参与活动抽奖免费送演出票等各种各样的折扣形式,幸运的消费者甚至可以不用花钱看演出。

票牛:发现你所爱,让现场娱乐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票牛认为现场娱乐文化是一种需要体验的消费形式,只有让消费者体验过这种现场娱乐,才更能感受到这种演出的魅力,并且认可这种娱乐生活方式,培养消费者现场娱乐文化消费习惯。

未来,票牛将继续肩负使命,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票牛致力于培养用户现场娱乐消费习惯和体验,鼓励更多人走进现场娱乐,体验现场娱乐,让现场娱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