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18-07-27 16:57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强,体现在饮食方面,除了注重美味的体验,将更重视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饮料行业未来消费升级的方向是营养和健康,从“好喝”向“喝好”转变。相比其它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具备明显的优势,它拥有比动物蛋白更加完善的营养结构,原料来源上更有保障,因此近些年来,低脂肪、无胆固醇的植物蛋白资源受到人们的青睐!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这一点从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有所体现,有数据显示,2007年以来各饮料子行业,增速最快的是植物蛋白饮料,2017年植物蛋白质饮料行业收入为1218亿元,年复合增速达25%,在整个饮料行业的占比上升9个百分百。椰汁的市场规模还在不断扩容,就整体情况而言,目前的椰汁市场依然处在一个“战国时代”但也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从扩容是增长,走向挤压式增长;从群雄割据,走向产业集中;从鱼龙混杂,走向品牌致胜。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对面这样的发展机遇,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势推出了“椰泰生榨椰子汁”系列产品。椰泰生榨椰子汁,甄选高质泰国进口椰子新鲜果肉,并突破传统工艺,采用新鲜现榨技术精制而成,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椰肉原有的香浓及新鲜度。椰泰生榨椰子汁口入香浓醇厚,有浓郁的椰香和椰子独特的回味。椰泰生榨椰子汁系列产品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代理商的青睐!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为了把“椰泰生榨椰子汁”打造成为超级品牌,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在2015年签约、2017年续签当红巨星“国民女神”刘涛,作为椰泰生榨椰子汁系列产品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依靠其强大的IP流量和明星效应,椰泰椰汁饮料系列产品的终端消费者市场规模有增无减,广东椰企业实现了向全国一线品牌的完美转型。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椰泰椰汁饮料系列”相关内容的输出,最大限度增加产品曝光率,提升宣传力度、品牌知名度。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细心的人或许早已发现,椰泰生榨椰子汁系列产品在发力布局餐饮全渠道的过程中,注重从细分领域突破,尤其是针对宴席市场加大投入,凭借其1.25L、138L等大瓶装,以及600ml、800ml盒装的超高性价比,迅速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而事实也证明了,椰泰生榨椰子汁的大瓶装规格产品不仅契合“椰泰椰汁”的品牌核心定位,其余餐饮这一主场景形成“产品+场景”的战略组合,犹如一把利刃,直击餐饮渠道市场痛点。

椰泰生榨椰汁异军突起餐饮渠道,老字号新动作震撼来袭

选择大于努力,这也说明经销商在选品方面的重要性。搭乘一个行业或者一个品类的快乘车,远比低头拉车式的努力更重要。2018,让我们回归快消品行业本质,让快消品快起来!动销才是核心,其他全是成本!椰泰椰汁饮料系列正在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植物蛋白椰汁品类的风口已开,抓住这个风口,就是抓住商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