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胜互联网金融下半场降低运营成本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7-27 17:21

 

今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一个很明显的现象:随着监管靴子的不断落地,平台一方面面临着与日俱增的获客成本压力,另一方面,失去吸引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又迎来了新一波的“离职热潮”,人才流失成为行业最大痛点,有数据显示,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人才缺口已经超过了300万,技术性复合人才更是“一将难求”。在互联网金融即将进入合规发展快车道之时,各平台都陷入“招人难、招人贵”困境。

决胜互联网金融下半场降低运营成本是关键

一直以来,互联网金融就被认为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市场宠儿,因此,“高薪酬、高待遇”也成了行业的代名词,如今,伴随着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加,与之相应的行业人才成本、获客成本都翻上一番。此时,平台需要重新面对和审视竞争环境的变化,努力寻找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避免在一轮金融巨变中落伍,这其中,运营成本无疑是互联网金融企业进入下半场首要解决的问题。

“新时代下,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不仅要守住业务风险,同时也要攻破运营成本这一行业最大痛点,”在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兼CEO向隽看来,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拥有着无限广阔的市场前景,但眼下平台只有踢好这关键的临门一脚,打好平台运营成本保卫战,才能稳中取胜,迎来未来的曙光。

近年来,行业竞争的激烈、成本的上升,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始借鉴国外金融机构的经验,选择通过外包服务的方式,来降低自身平台的运营成本。“外包机构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可以有效地释放平台技术、运维等压力,既能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又能把现有的资源集中到核心业务上来,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一位互联网金融企业负责人表示,从长期来看,互联网金融运营成本都将处于居高不下的态势,而对于平台来说,选择技术、运维服务外包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中国互联网金融进入下半场,招人难、招人贵、平台运营成本高成为平台普遍困扰。作为中国最早研发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先行者、平安集团技术外包服务商,迪蒙(www.dimeng.net)至今已为山钢集团、海尔集团、中航工业、万达集团、用友集团、海航集团等包括世界500强在内13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近期,迪蒙重磅推出互联网金融技术外包及代运维服务,为广大互金平台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技术开发及代运维服务,助力平台大幅降低运营成本60%以上,决胜互联网金融下半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