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资讯 TOM    2018-07-27 17:22

2018年7月25日至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每年日本品牌GOO.N大王纸尿裤的展位都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展会首日,品牌不仅带来了重磅新品,还联手央视节目组,推出了极具“匠心”的纪录片。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大王始终秉持着“更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始终将“高品质”作为品牌匠心的首要宗旨。与大王匠心精神不谋而合的是,2017年中央电视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发起寻找百家匠心企业,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大王也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中央电视台百集企业纪录片的优秀选题。今年4月,央视《匠心》节目组走进大王南通工厂,近距离参观体验大王品牌的企业文化,用镜头记录了大王优秀的企业风范,领略大王不断发展的品牌成长史。

当天,《匠心》栏目组的制片人潘晶、采编主任沈育锐也亲临现场,分享了他们与大王的故事,并对大王始终秉持的“从宝宝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和坚守赞不绝口。沈育锐说:“《匠心》这个节目一直在通过新旧手艺、匠心情怀,来剥掉世俗浮夸的修饰,用匠人质朴的声音讲述匠人自己的故事。而大王让我对匠心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持和传承初心,这种精神令人动容,也是我们《匠心》节目一直以来所崇尚的核心品质。”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柏原隆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得到央视节目组的认可,深感荣幸,“大王品牌有幸与央视合作,通过央视的镜头记录了我们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立足于现场,实地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调整我们的商品。迅速、准确,第一时间捕捉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正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信念。”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活动现场,央视《匠心》节目组还为大王颁发了签约授牌书,双方希望借由此次合作,从心出发,发现更多美丽的精神品质,将更多工匠精神传承万载,成为社会正能量的风向标。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匠心延续高品质,大王GOO.N新品光羽系列短裤式纸尿裤也于当天正式上线。新品依然秉承“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理念,追求新领域,给予每位被珍爱的宝贝高标准奢适感,这也是大王一直在坚持的匠心精神。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这款小短裤的设计还特别结合了中国宝宝的体型,处处透露出大王对于中国宝宝们的爱,“光羽小短裤严选含棉的素材,设计上采用了专为中国宝宝体型量身定做的技术,能够温柔贴合宝宝的身体。”就连上海知名主持人朱赤丹也是大王品牌的忠实拥趸,“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和大王‘亲密接触’了,去年年底我受邀参加大王GOO.N面纸的‘女王俱乐部’下午茶活动。当时就被大王的一款超高端奢华保湿面纸给彻底圈粉了,如果以后有宝宝了,一定要试试大王纸尿裤,像天使系列、光羽系列等等,无论是从口碑上还是妈妈们的信任度方面评价都是非常高的!”

从宝宝的角度出发 用初心打造“匠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