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资讯 TOM    2018-07-27 18:27

近日,茶饮界又现一枚“网红打卡茶”——御茶,众网红齐齐为这款茶饮卖力打call,御茶随之走红网络!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那么,在品牌迭出的新茶饮领域,网红们为何不约而同锁定御茶为之打call,御茶又拿什么一跃成为社交网络的新刷屏“利器”呢?

这个茶,很有“范”!

契合“御生活,要有范”的定位,御茶首先发动了一波短句文案轰炸,在短句中,御姐/御哥们对生活的态度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难得的假期,就这么一动不动,就算中国移动,姐也不动!”

“毕业十年,娃娃抱俩,不抱怨,姐很好!”

“生活不易,活好更难,不泄气,姐很强!”

“系统崩溃,心情全无,一键重装,哥很吊!”

……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几乎每一位网红在为御茶打call时,都会配有一句御姐/御哥体短句,对于这些短句,网友开侃:“气场太强大,容不得看不到。”随着御姐体/御哥体短句的走红,御茶也正式晋升为网友眼中的御姐茶、御哥茶。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并且,更多网友表示,之所以会关注御姐/御哥体,认识到御姐/御哥茶,并不是因为所谓的网红效应,而是从御姐/御哥体短句中品出了生活的阳光、美好。网友发现,御茶以“御姐/御哥”的独立个性,成熟理性的视角带领网友重新审视着这个世界,鼓励用户做回自己,发掘自己的潜能,便会发现,生活没有什么好抱怨,努力之下,明天总会比今天更好。所以,网友形容御茶“很有范”是有原因的,御茶的“范”来源于引导年轻人对生活的正面解读,对于自我的全面认知。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哥的御茶,很带“感”!

还未喝,就已起“范”,正如御茶所倡导的理念一样,发现生活的美好,讲究生活的质感,才是对人们所追求的生活仪式感的致敬。御茶的“御生活”,讲究的正是品质先行。

在品牌创建之初,御茶的团队就曾走过全国各地的茶山,在五十多种名茶基底试验中,最终甄选出七大适合作为现制茶饮的茶原叶——武夷大红袍、台湾四季春、云南普洱、京都玉露、祁门红茶、西湖龙井、台湾冻顶乌龙。以这些茶原叶为原料制作茶基底便保证了茶韵的绵长,同时,在产品创意中,也更能与新鲜水果、鲜奶等其他原料的美味相得益彰,成就一杯出色的茶饮。

众网红纷纷为御茶打call 御姐/御哥专属茶走红

通过一系列的御姐/御哥体文案让品牌与顾客产生良性的互动,御茶在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进而,又通过产品品质的提升来致敬如今年轻人所重视的生活的仪式感,这样的御茶,在用户眼中,确实很“带感”!它迎合的是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与生活理念。

接下来,随着御姐/御哥体的进一步传播,属于御茶的御姐/御哥“人生”也将正式“上线”,未来,御姐/御哥还将带来哪些人生感悟与励志名言,御茶又将会上演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