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蓄势待发 汇桔网以IP赋能AI独角兽

资讯 TOM    2018-07-05 10:30

聚合产业独角兽新势力

云集中国商业顶级大咖

7月6日

汇桔网即将登陆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全面释放知商磅礴力量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蓄势待发 汇桔网以IP赋能AI独角兽

全新独角兽时代已至

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领航未来

当前,在全球经济产业竞争的视角下,企业的发展已然迈进独角兽的时代。2018年,国家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优质创新型企业上市融资”,将对独角兽企业的支持上升为持久的经济战略。

为集结中国“硬独角兽商业势力”,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活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独角兽 TOP 100、独角兽俱乐部首期成员单位,汇桔网将重磅亮相,打造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特色名片,领航全球产业未来发展!

顶级商业大咖云集

擎动中国独角兽企业展翅腾飞

随着资本的关注、应用场景的拓展以及技术研发的深入,人工智能领域成为了独角兽和准独角兽的诞生地。然而,传统产业如何升级,传统企业如何“+智能”?人工智能产业如何落地,人工智能企业如何“智能+”?(准)独角兽企业如何引领产业,并利用中国的资本和市场优势建立全球竞争力?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蓄势待发 汇桔网以IP赋能AI独角兽

本次活动将云集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创业黑马创始人牛文文、京东副总裁周伯文、联想创投总裁贺志强、拉卡拉创始人孙陶然、元璟资本董事长吴泳铭、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英诺天使基金创始人李竹、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等商业大咖、政府产业负责人、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从最前沿的商业话题切入,多维度地对产业趋势进行思考判断,擎动中国独角兽企业展翅腾飞!

最强公开课来袭

汇桔网在中国商业舞台发出知商最强音

全球化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独角兽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知识产权作为发展的重要资源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在企业竞争中的作用日渐突出。独角兽企业如何将专利等知识产权打造为核心竞争力,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重点话题。

在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上,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作为世界知识产权战略专家TOP300人、2017年度创业家、2015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将发表主题为“专利如何变成独角兽核心竞争力”的独角兽公开课,全面分析专利对独角兽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在中国商业舞台中央发出知商最强音!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蓄势待发 汇桔网以IP赋能AI独角兽

最前沿的资本与产业思考

最中心的实战话题与成长逻辑

最犀利的思想观点碰撞

7月6日

2018夏季·中国独角兽峰会

汇桔网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