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车之旅引发创意旅行设计 飞猪翻了榴莲之旅的牌

资讯 TOM    2018-07-27 18:56

核心提示:最近,飞猪动作颇多。

最近,飞猪动作颇多。先是与JR九州牵手发布九州专线,引来火车旅行拥趸的一片叫好;接着,又翻牌了网友创想的榴莲线路,要为榴莲爱好者开辟吃货专线。这一波又一波新线路的发布,开启了飞猪2018下半年的创意旅游IP设计之路。

榴莲专线的起因,是一位榴莲狂热爱好者向飞猪推荐了一条自己创想的一条爽吃榴莲线路,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获得许多同为榴莲爱好者的纷纷转发、响应号召。

火车之旅引发创意旅行设计 飞猪翻了榴莲之旅的牌

用三个字描述这条线路的特点就是“吃榴莲”。三天的旅程,吉隆坡、大马槟城宝盛园,所到之处都是马来最负盛名的榴莲种植地。途中各种35元榴莲随便吃的项目,简直能让榴莲爱好者high翻天。

火车之旅引发创意旅行设计 飞猪翻了榴莲之旅的牌

虽然市面上各种奇葩旅行不少,但像榴莲专线这种国际吃货线路倒是独一份。面对网友如此开脑洞的要求,飞猪官方倒是给予了肯定回复,给榴莲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爽吃榴莲的旅行。

其实,飞猪对网友“无理要求”的正面回应并不出人意料。飞猪51%以上的用户为90后,年轻人天马行空, 爱自由、充满想象力的旅程。所以,取之于用户,用之于用户的榴莲专线,飞猪怎么会忍心拒绝。

火车之旅引发创意旅行设计 飞猪翻了榴莲之旅的牌

如今,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思想更为开放、更会享受生活的他们将旅行市场推向新一轮的高潮,与此同时,也对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年轻人的需求是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他们追求的是不一样的风景,愿意探究世界的尽头,是朋友圈的独特定位。

飞猪也不遗余力,一直在打造更具年轻感、个性化的旅游线路,比如此前带火南、北极专线,最近推出的九州专线特色火车之旅等,不断在开启极富想象力的目的地创新玩法,让年轻人的全球游更带感。

火车之旅引发创意旅行设计 飞猪翻了榴莲之旅的牌

此次翻牌网友提议的榴莲专线,也体现了飞猪对消费者诉求及创新旅游路线开发的重视。飞猪近几年品牌年轻化、个性化的调性愈发突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旅行品牌,飞猪坚持创新、并不断推出目的地IP战略,也体现了阿里对年轻群体的关注和青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