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韵集团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07-27 18:53

7月19日,海韵集团在深圳木棉花酒店召开“强化措施抓落实,齐心协力达目标”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海韵集团董事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各分公司及经营单位核心管理人员,海韵集团顾问、海韵企业文化培训导师,原董事长人事助理兼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董慧刚等70余人参与会议。并邀请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行业中心总经理程凯作了管理分享。

海韵集团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在生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会议明确了集团战略规划,确立了热带空间运营商的发展定位,在发展空间上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以产业运营推动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与国家共同发展。会议深入解读了集团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并对集团下半年经营管理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董事长陈宪清细化及解读了集团发展战略及定位,并对当前行业政策形势及前景,以及存在的风险与机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及讲解。

海韵集团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总部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秀芹代表集团总结了海韵集团2018年上半年管理和业务经营工作现状及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当前经营管理形势,提出了集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及要求。

海韵集团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集团顾问、企业文化导师董慧刚就海韵集团企业文化做了深度的解读与分享。从董事长的个人经历结合海韵的发展历程,对海韵的文化、董事长的领导风格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说,让海韵的每一位员工更加了解海韵故事、海韵文化与海韵的精神,宣传海韵真实、开放、执行力强的企业文化。

海韵集团2018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海韵集团董事、行政总裁薛楠就集团未来发展定位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作重要讲话。她表示,海韵集团已经积累16年运营及管理经验,在轻重资产整体运营能力及资源上已具备向外辐射的能力;面对国家政策频出、经济转型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海韵集团现有精品化运营与特色健康服务的产品模式十分符合当下市场需求,未来海韵集团将在继续巩固原有发展成果基础上,充分发挥特色产业标杆旗舰作用,增强产业升级的深度与力度,深化打造具有鲜明海韵特色的产业IP,以 “自然生态环境与产业”有机结合的特色产业运营模式,赋予海韵集团轻资产运营创智资本,带动区域建设与城市进步;并指出下阶段海韵发展将在空间,如符合三亚特色的热带、亚热带区域,资源及认知上更加聚焦,稳健有序地推进“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核心理念落实及产业集群构建的路径拓展;明确旅游地产项目向东南亚地区战略转移的发展方向。

董事长陈宪清对会议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各子公司通过总结的方式与总部进行深层次链接与沟通,对集团未来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外,集团各分公司、单位分别就2018年各板块业务经营工作现状及目标达成情况作了总结与汇报,制定了下半年的发展目标。行政总裁薛楠代表集团总部分别与各区域公司、经营单位签署了《目标责任状补充协议》。

2018年是集团战略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全面推进热带空间产业布局的开局之年,本次会议对集团做好下半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海韵集团上下要统一认识,把工作切实落实到集团的战略部署中,持续推动集团发展,开拓创新,积极有为。

海韵2018,任重道远,让我们一起扬帆破浪,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