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突破而生 清行新能源汽车挑战珠峰

资讯 TOM    2018-07-27 18:56

科技与信息交织的互联网时代,汽车正在被重新定义。然而当各个汽车业内大咖还坐在“珠峰南北坡——未来出行论坛“会议室内高谈阔论如何登上珠峰时,已经有造车新势力向真正的珠峰迈进了。
7月28日,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之一的清行汽车将以香格里拉为起点,踏上“了不起的挑战 近在咫尺的珠峰——清行汽车勇闯珠峰”之路,作为中国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代表向珠峰发起挑战。本次挑战是对极端恶劣环境下车辆性能的测试,也是对清行品牌精神的践行。清行团队将凭借“远见、胆识、坚韧、务实”的品牌精神的支撑,克服沿途的艰难险阻直抵珠峰。不管此行能否成功,清行的勇气和魄力就足以让人称道,让行业刮目相看。
凡胆识、坚韧不拔,清行敢于挑战不可能
众所周知,珠峰作为“世界第三极”,对大多车企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作为中国自主新能源品牌代表,清行汽车以其超凡的胆识和坚韧的精神,在无前人铺路的情况下向珠峰发起冲锋,可谓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次壮举。清行官方表示,正是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让他们敢于迎接挑战:从前期打开市场渠道到与一汽合作造出实车,再到今年八月即将交付,在这漫长的造车过程中都不惧艰难险阻,并有条不紊的前行着。
超前远见 定位三四线新城镇出行
近年来,新能源造车企业快速崛起,但关于“交付难”、“ppt造车”的质疑之声不绝于耳。新能源造车新企应该挑战的是什么?是像很多车企一样,一味向最高标准的特斯拉看齐么?答案是否定的,中国车企必须适应中国国情。在此方面,清行有着卓越的远见,他们指出:中国汽车市场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人口和体量的庞大。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刚需几乎为美国、日本、欧盟之和,国内约80%的车型销售市场都在三四线城市,低于10万元的车型更是占到销量的一半以上。由此可见,中低收入家庭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真正中坚力量。
脚踏实地 用务实精神深耕细分市场
与众多造车新势力不同,清行是一家更低调的企业,在充斥着强曝光、花式营销的当代,这种难得低调的务实反而显得格格不入。清行的三位创始人是典型的清华理工男,他们坚信脚踏实地、用产品深耕市场,才能真正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清行在渠道布局上选择与传统车企一样稳扎稳打:布局经销商网络,把网点下探到三四线城市,全面保障销量。由于渠道下沉,清行可以倾听到用户最真实的用车需求,并最终呈现到产品上,真正做到以需求反向定义产品,生产满足用户需要的产品。
小结:
此次挑战不止是清行践行其远见、胆识、坚韧、务实品牌精神的一次挑战,更是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一次伟大壮举。希望未来的清行能够如其品牌Slogan——“为突破而生”说的那样,敢于突破行业传统,在新能源时代的洪流中扬帆起航,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