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糖珍珠奶茶始创者,骑士老虎茶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资讯 TOM    2018-07-05 11:15

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鲜奶的秘方?近日,一则“重金购秘方”的新闻将骑士老虎茶推向了风口浪尖。作为黑糖珍珠鲜奶的创领者,骑士老虎茶的黑糖珍珠鲜奶一直以出色的口感与“虎纹”的独特外表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对于“秘方”事件,公众一直颇感疑惑,到底有没有购买秘方,秘方的珍贵之处体现在哪里?对此,骑士老虎茶官方表示,将于近日举行品牌发布会,关于秘方事件也会在发布会中给予详细说明。

黑糖珍珠奶茶始创者,骑士老虎茶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而对于骑士老虎茶本次的品牌发布会,业内人士表示有三大方面值得期待!

秘方拥有者亲临现场?

据悉,骑士老虎茶的本次品牌发布会定于7月7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进行。届时,骑士老虎茶的创始团队,业内人士,以及媒体人士等嘉宾悉数到场,黑糖珍奶秘方的传承者也将现身发布会,或将在现场讲述关于秘方购买的故事。

据骑士老虎茶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骑士老虎茶的秘方传承者之外,骑士老虎茶近日特聘的“神秘”研发顾问也在受邀之列。骑士老虎茶特意在发布会准备了“聘请仪式”,足见公司对这位研发顾问的重视。对此,也有业内人士猜测,秘方传承者与“神秘”研发顾问是否为同一人,这个问题的答案,将在发布会当日揭晓。

黑糖珍珠奶茶始创者,骑士老虎茶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新品发布?叫板喜茶、鹿角巷?

号称正宗黑糖珍奶的创始者,相较于一些靠营销、靠情怀的茶饮品牌,骑士老虎茶的走红原因“很餐饮”。它凭借的就是一杯老虎黑糖珍珠鲜奶。低糖、低脂、低油的配方却并未影响本身香浓的口感。相较于传统黑糖珍珠奶茶的浓郁,骑士老虎茶更趋于用传承古法黑糖制作工艺与手作珍珠粉圆,整锅黑糖珍珠不加任何一滴人工糖浆,手工熬制的珍珠粉圆吸附足够的黑糖香以及足够的口感层次,滚烫的黑糖珍珠加入冰块和鲜牛奶后形成漂亮的类似于老虎的斑纹,柔软微黏而不烂,咬感紧实、水分饱满!再加上老虎黑糖珍珠奶茶“虎纹”式超高颜值,骑士老虎茶受到了年轻人的推崇。

黑糖珍珠奶茶始创者,骑士老虎茶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以老虎黑糖珍珠鲜奶为爆款,骑士老虎茶还在不断地研发新款,将新鲜蔬果等健康新鲜元素融入到新茶饮中。所以,除了在现场品尝到正宗的老虎黑糖珍珠鲜奶之外,一些粉丝开始期待骑士老虎茶在发布会上是否有新品亮相。

黑糖珍珠奶茶始创者,骑士老虎茶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A轮融资已完成?

在喜茶、奈雪的茶相继完成融资后,近日,也有传言说骑士老虎茶也已完成A轮融资。虽然大多数人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但消息的真假,以及融资数额,融资后的估值等等,还是在等发布会上的官方确认。

那么,品牌发布会上,骑士老虎茶将会放出哪些重磅消息,又将会为茶饮行业带来哪些影响?相信,受骑士老虎茶最近的品牌热度影响,届时,将会有不少媒体跟进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