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翘首企盼!2018电商武林大会吹响决赛号角

资讯 Tom    2018-07-16 15:18

群英出,战鼓擂。今年四月,一场电商界的盛事——“新机遇 新融合 新势能”2018电商武林大会在宁波盛大启动。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办公室、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更是深圳、杭州、宁波首次联合之作,旨在通过会议,鼓励和促进三地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发展,联姻资本,嫁接资源,孵化成为驰骋电商蓝海的新秀力量。

翘首企盼!2018电商武林大会吹响决赛号角

号令一出,引420多名英雄豪杰竞相征战;激战百余天,辨分群雄,“过五关斩六将”,三座城市、四大派系,十二家盟主,晋级电商江湖之榜单。

深圳跨境电商发展迅猛,创业创新氛围浓厚,杭州则代表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的最高水平,而宁波又以其雄厚的制造基础和民营经济活力,具备电商发展得天独厚的后发优势,三座城市优势互补、合力举办,又将掀起怎样的传奇?

试剑武林,问道电商,百家争鸣,共议“互联网+”时势下的电商大业。电商武林大会,一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展示平台,一个群英聚首畅聊电商的舞台,一个城市之间比拼较量的火热赛场。

聚双城之力,集各方之智,深圳、杭州、宁波的电商大咖们,同台竞技,必将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电商饕餮盛宴。擂鼓已响,战歌高奏,电商风云群雄逐鹿;跌宕起伏,胜负难分,谁将稳坐2018电商武林大会盟主宝座?

决赛名单:

深圳赛区:深圳云路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行云供应链

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四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能达实

业有限公司。

杭州赛区:杭州巨岩欣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杭州子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达人江湖文化创意有限

公司。

宁波赛区:宁波无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朴至向家居设计

有限公司、宁波大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易到互联科技有限

公司。

看狼烟之中谁能一举扬威天下,观巅峰之战谁是电商武林之主。盛夏七月,我们武林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