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传统,你不知道跑步瘦身已经如此简单

资讯 Tom    2018-07-16 15:18

突破传统局限,科技让减肥瘦身如此简单

平时我们谈起减肥瘦身,一般人们就会联想到辛苦又复杂的减肥过程。传统的减肥,需要我们小心翼翼地控制着饮食,天天还得坚持做各种运动,瑜伽,减肥操,高强度的训练,没有特别强大的意志力难以坚持下来。而且减肥方式如果不对,很容易引起反弹,生理疲劳,精神不振等危害。

突破传统,你不知道跑步瘦身已经如此简单

 

传统瘦身减脂步骤复杂繁琐,动作做起来很累,有没有一种简单的运动方式能够让人只做一种运动就可以瘦下来呢?

可以说科技的力量是神奇的,21世纪以来,智能产品不断地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在减肥瘦身方面,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只通过跑步这项简单的运动,智能跑步机的开发就为我们解决了减肥瘦身的难题。

过去的跑步机,体积庞大,功能单调,只能简单地跑步。而现在,融合了智能科技的跑步机,不仅有各种量身定做的跑步模式,还能语音控制,测量身体BMI,体脂率等各项指标。结合智能APP,成为现代人家庭健身,保持健康的好器材。

突破传统,你不知道跑步瘦身已经如此简单

跑客科技最近新推出的“UP”跑步机,被赋予了黑科技智能坡度升降跑台,以此为基础提出了创新的“UP跑”----提倡“高坡度,低速率”的运动方式。这种跑法能带动全身运动,因为当你在使用“UP”模式时,每一步就像在向上爬山一样,需要用足够的力气,这就使得腿部的脂肪充分燃烧起来,有利于腿部塑形;腿部的大幅度运动带动了髂骨与臀部的运动,能够激活臀部的活力,使臀部翘起更性感有魅力。

突破传统,你不知道跑步瘦身已经如此简单

用户体验真实数据表示,使用这款高扬升功能的“UP”跑步机,只需要在家里进行高坡度的“UP跑”,跑步半个小时的运动消耗热量就相相当于其他运动一小时的热量消耗。这样简单高效的运动器材,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十分大的便利,特别是想减肥,时间又不多的工作一族男女,使用UP跑步机,科学智能地瘦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