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E点燃教育,打造英语教育业界的优秀平台和品牌

资讯 Tom    2018-07-16 15:17

IGE点燃教育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全国范围内推进高质量的英语教育,为英语教育行业树立良好典范,它开设了VE口语系列课程、OSS托福雅思系列课程、Lv Pre基础能力系列课程、Codirect商务英语系列课程和VEFA口语系列课程等高质量的特色课程,以强大专业的师资力量和特色独有的教材课程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英语教学服务。

IGE点燃教育,打造英语教育业界的优秀平台和品牌

首先,IGE点燃教育的任教老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他们对于国人英语学习的要点和难点都有独到的见解和应对策略,教学方案严谨但不失特色,在上岗前更有严格的岗前培训和科学的考核制度,保证授课老师的专业性。同时,IGE点燃教育拥有应用英语及OSS两大产品线无死角满足各类英语爱好者的需求,自编VE口语教材课程已成为全国具有生命力的课程体系,独创"TMR全脑反映教学法"使学员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更有"4+4学习法"与"CPES课程体系"相得益彰,全方位击破学员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IGE点燃教育目前已成为国内英语教育业界极具知名度和品牌价值的英语教育平台,它具备以下教学优势:

1、个性化的课程设置和个性化学习方案,可以针对学员个人特点和学习需求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轻松愉快的达成学习目标。教学时间方便灵活,可以制定"开放性自习课",以及专业教学顾问时时跟进,保证每一位学员的课程安排和调整。

2、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先进的CPES课程设置体系以及课程考核和奖励机制不但能帮助学员们快速突破学习瓶颈,还能帮助学员们更有效、精准、自觉地融入到课程中来,确保了每一个学员都能在学习过程中始终拥有很强的动力。而且,良好的多媒体教学设施和配套课件能有效地帮助学员提升知识掌握程度和学习兴趣。IGE点燃教育营造的全英母语氛围、人性化西式课堂和个性化校内管理机制,给学员充分的空间挥洒个性,自主学习,从而快速融入学习环境,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3、IGE点燃教育核心教学团队由资深的英语教育专家以及海外的生活和工作经历的任教老师汇聚而成,以其十余年的积累沉淀并不断精进完善的高品质专业化教学,彻底改变英语学习思维,打破语言沟通障碍,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从根本上提高国人英语水平,实现更美好的人生体验。

不仅如此,IGE点燃教育还以高端的教学设备、专业的课程顾问、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课和专业科学化的"班主任"管理制度,打造富含科技元素和时尚元素的教学环境,不但能够及时跟进反馈学员学习情况,还能够全程监测学习进程及效果,更有助教专门跟进,作业督促答疑和课程转化反馈,提供一对一沟通点评。

IGE点燃教育的VE口语教材荣获搜狐网组织评选的 "中国英语培训十佳课程",并先后荣获"全国十佳外语培训品牌"、"2015年学员好评机构"等荣誉奖项和称号,还成为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2017年天津赛区语言培训学校和中学组承办单位。

IGE点燃教育,打造英语教育业界的优秀平台和品牌

IGE点燃教育始终站在综合应用口语界前沿阵地,严格筛选实用性和流行性的精华口语,并不断紧跟时代潮流更新教材版本,保持其生命力。致力于打造英语教育精品平台的IGE点燃教育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实现学习英语梦想、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基础上,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发挥自己的潜力,找到自己事业的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