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境外消费任我行 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礼惠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7-05 11:34

日前,国际信用卡品牌JCB携手中信银行,正式发行中信银行JCB 标准白金信用卡,该卡尊享零年费和境外消费3倍积分,为出境持卡人带来多重礼遇及支付安全保障。这是继中信魔力JCB信用卡之后,两家机构合作发行的又一高附加值产品。

在设计上,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采用银灰色珠光卡面,配以代表环球旅行的各式浮雕工艺图案,整体上简洁明快且富有质感,加密芯片能够为消费提供安心保障。该卡专为境外消费而生,不仅可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境外刷卡还可获得3倍积分,积分累积可用于兑换丰厚奖励。对于出境达人们来说,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能够节约旅行成本,同时,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均可免除主副卡年费。

QQ截图20180704113506.jpg

作为双方精心打造的境外消费产品,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优惠多多、亮点多多。其中,作为广受欢迎的长期活动,2019年3月31日前出行,预约租赁境外随身WiFi时,持卡人最高可享7天免费时间,覆盖亚洲热门出行地,每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出行方面,2018年12月31日前,白金卡持卡人可专享境外指定机场贵宾厅免费使用服务,在旅途中享受愉悦舒适的休息空间。此外,2019年4月30日前,在境内21座主要机场,持卡人通过e代泊平台能够预约每月两次,每次最多5天的免费停车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为出行创造便利,众多权益,让卡片成为境外消费不可或缺的伴侣。除了各项金融特权和内容丰富的JCB专属权益,新客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98元的星巴克STARESSO便携手动咖啡机。

面向日本游客户,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JCB提供的方方面面的优惠与便捷。例如,2019年1月31日前,前往新宿高岛屋百货消费,累计满2万日元即可获赠价值1000日元的JCB礼券;在BIC DRUG、松本清、札幌药妆、SUNDRUG和鹤羽药妆药妆店内,JCB持卡人刷卡消费可享最高95折优惠;2019年3月31日前,在预约办理LUGGAGE FREE TRAVEL服务时,用JCB卡支付可立减行李托运费的10%,减轻客户的旅行负担;2018年9月30日前,北海道千岁Outlet Mall Rera为JCB持卡人提供专属折扣券,购物消费最高立减10%。此外,在日本使用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还能享受京都塔7折优惠、机场巴士8折优惠、冲绳美食及购物优惠等多重礼遇,轻松玩转日本。

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以JCB高质量服务为基础,融合积分增益、低费兑换、优惠专享、三大核心权益,对于注重出境游品质和消费体验的用户来说有着较高的吸引力。7月31日前开卡的中信银行新客户,还有机会获得星巴克经典咖啡机。快来与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一起,开启无忧之旅吧!

注:[1]关于JCB

JCB是成立于1961年, 1981年作为国际支付品牌开始了海外业务拓展。截至目前,JCB与全球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可在全球轻松使用。JCB卡发行于2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约一亿一千万持卡人。在中国,有10家银行发行JCB卡。今后,JCB将继续及时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优质的服务。

以上数据的更新时间为2018年3月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