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FH 教育链:如何打造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资讯 Tom    2018-07-16 16:18

区块链技术未来发展的关键点在于不断丰富的场景应用,随着全球区块链竞争不断激化升级,谁能真正掌握区块链应用发展趋势,谁就能在未来轻松创造巨额财富。

Education faith 平台被设计成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全球教育服务平台。Education faith 平台为教育内容的分发提供了便利。该平台允许两个或多个方向连接到它,以执行与教育相关的服务或共享课程内容。关于 EFH 投币平台, 服务提供者可以确定他们所分享的教学内容的价格和他们提供的教学服务的每分钟费率,而消费者将用 EFH 支付费用。Education faith 平台的智能合同软件可以通过区块链无缝地完成这种交换过程。

EFH 教育链:如何打造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在初期运作阶段,Education faith 平台将以市场上现有的大型教育网站为目标,以网络教育为目标,教育内容涵盖各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各种文本、音频、视频、真人服务)。Education faith 平台将专注于教育服务,如学员学历信息、师资认证和家庭互动、课程共享。根据使用价值,Education faith 平台旨在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将来自教育界的四种类型的参与者包括在内,即提供者、消费者、科研人员和支持者(如教学内容和产品的供应商、技术供应商和信用认证评级机构)。

EFH 教育链:如何打造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通过营造愉快的社区氛围和科学的价值分配体系,Education faith 平台旨在激励教学服务提供者、传播者和支持者。不断优化他们的服务,最终目标是把整个社区发展成一个高质量的全球化教育社区。在这个平台上,一个全新的公司我们会透过不同参与者的努力,建立以激励为本的价值体系。与内容提供者、消费者、传播者和支持者一样。当然,应用程序场景不仅限于教育,可以是任何内容课程分享。

EFH 教育链:如何打造全球首个教育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