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资讯 Tom    2018-07-16 17:26

2018世界杯即将进入四强角逐,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也将达到高潮,十二星座的球迷朋友们PICK的是哪一位球星?球星的座驾都有哪些?日前,专业汽车媒体平台58车发布《世界杯球迷,喜欢什么车》调研报告,用数据捕捉“伪球迷”与“真爱粉”。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天蝎射手或成最大赢家,金牛展现不同足球观

每一个球迷心中都有一个心仪的冠军球队,本次十二星座球迷最喜欢的球队调查中,大多数星座将最喜欢的球队投注到巴西、阿根廷两个经典热门球队,而天蝎凭借独特缜密的分析力选择了法国,射手也许想将乐天派本能发挥到极致,也与天蝎座一样选择了法国,事实上法国已成本届世界杯的一匹黑马,在最终冠军争夺中,也是胜算十足。最与众不同的是金牛,大概是温和保守的性格使然,在最喜欢的球队选项上,他们认为都不错。

本届世界杯球星云集,包括梅西、C罗、萨拉赫、内马尔、莱万、苏亚雷斯在内几乎五大联赛最优秀的前锋都出现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在最喜欢的球星的调查中,大多数星座的球迷将关注的目光非常一致的投向了梅西,格外纠结的天蝎座竟然同时选择了相爱相杀多年的C罗和梅西,而独树一帜的金牛座再次与众星座亮出不同的答案。他们选择了小鲜肉内马尔。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最了解球星座驾,水瓶堪称真爱粉

检验真爱粉的方式有很多种,从球星赛场上的表现到球星生活中的习惯,如果连球星座驾都了如指掌,可谓是真爱了。在58车的调查报告中显示,5%的球迷是对球星座驾非常了解,其中富于研究精神的水瓶座成为最了解球星座驾的星座,其次是狮子和处女。

在调查中,17%的球迷表示对球星座驾有一点儿了解,排名前三位的星座分别是双鱼,处女和狮子。与他们相反的,金牛座对于球星座驾的不了解程度达到100%,而且与众不同的足球观,不知道是不是无意中暴露了“伪球迷”的身份。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金牛、狮子最专一,双鱼行动力最强

每一个星座球迷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dream car,但事实上,理想与现实也总会有些距离,比如天秤现实中驾驶的车型可能是吉利等国产品牌,但他们会在心里定一个目标,在理想与现实中要求平衡的天秤们一定会凭借努力,成功驾驶属于自己的理想车型。另一个理想与现实有较大差异的星座是天蝎,蝎子们现实车型可能是比亚迪,但是蝎子们好胜的心理很强,他们有谋略且不畏挫折,所以目标车型保时捷的实现,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在多数星座理想与现有座驾存在差距时,金牛座与狮子座可谓对现有汽车品牌表现最情有独钟,金牛座依然以其不爱变动的特点选择了将大众作为其理想及现有车型,而狮子座则因一贯的大气时尚追求品位的作风选择了保时捷,专一的选择打败了我们“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的”的惯性认知。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买车这件事,大部分星座都表现的非常理性,他们会顺其自然、不设时限、攒够钱再买。买车换车毕竟也是笔不菲的支出,为了买到理想车型,还是需要谨慎思考一番。但对于双鱼座,想了就要去做,或许是双鱼座最感性的一面。在行动力方面,双鱼座将浪漫和富于幻想的本质赋予了实践,当有了中意车型后,他们会近期就选择汽车金融方案,将车开回家。

比较理性的狮子在面临选择时,直接选择“我就想想,我不买”一点儿也不稀奇。另外一个不买的星座天秤座或许因为选择太困难而放弃了购买,现实中,他们的选择恐惧症会给自己带来更多困扰: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从高到低那么多配置,确实是要逼疯天秤的节奏了。

58车调研报告出炉 十二星座球迷Dream Car大起底

58车星座球迷的理想汽车品牌调研数据显示,尽管现实座驾不尽如人意,但丝毫不影响球迷们对于Dream Car的追求,正如众多喜欢梅西的星座球迷一样,毕竟从普通球迷到成为梅西之间不止差了十万光年的距离。

58车调研数据还将持续更新,为车企提供更多维度的数据参考,助力汽车用户更加简单便捷的车生活。

【关于58车调研问卷】

《58车调研问卷——世界杯球迷,喜欢什么车》的问卷样本来源于58车平台大数据,针对全国网友,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线上调研,此项调研针对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等维度的球迷人群进行汽车的需求和偏好度调研。58车调研报告根据调研数据记录,分析得出有关车生活的各项数据指标,从而为汽车厂商、经销商和其他汽车行业相关企业提供更及时更多维度的数据参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