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当我们谈美式教育,我们在谈什么?

资讯 TOM    2018-07-16 17:41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才之间的竞争早已打破国界,演化成全球人才之间的角逐。从小让孩子接收美式教育,深入感知跨国文化,才能让孩子具备国际化视野及核心素养,更好的应对未来,走向世界。贝乐学科英语十年的教学经验让“美式教育”落地中国,让我们走进贝乐学科英语天通苑培训中心,感受美式教育的魅力。

贝乐学科英语:当我们谈美式教育,我们在谈什么?

孩子年龄小,注意力容易分散,更难长时间枯燥记忆知识。贝乐的外教老师就让孩子们边玩边学,这是学员们最喜欢的stack the flash cards,游戏过程紧张刺激。孩子们分成两组,老师拿出字母卡片,正确的拼读单词才能为小组杯塔增加高度。

贝乐学科英语:当我们谈美式教育,我们在谈什么?

自然拼读课程更是有趣啦!老师把字母印在一个小脚丫上,说出单词的瞬间,宝贝们要迅速的根据发音反映单词,然后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

美式教育是启发式、探究式的,更符合孩子的发展规律,课堂中会通过圆桌讨论、公众演讲、项目管理等趣味性的课堂活动,启迪孩子的好奇心,激发他们自主探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逐步养成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等国际核心素养。

贝乐学科英语:当我们谈美式教育,我们在谈什么?

贝乐学科英语引入美国原版教材,全外教授课,高度还原美国课堂教学场景,以任务学习、圆桌讨论、演讲展示、课题探索等教学模式,以“浸入式教学法”养成学员用英语思考和表达的习惯,促进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公众演讲能力及领导力的培养。融入人工智能、AR、VR技术,提升学员营造优质教学体验,提高孩子的国际竞争力,为他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