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北京玩博会,带宝宝开启玩具世界的奇幻旅程

资讯 Tom    2018-07-16 17:40

科学研究表明对于婴幼儿来说,认识世界的方式相对单一,在获取大量知识的少年时代来临之前,家庭教育的耳濡目染是他们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途径。很多家长朋友表示,满腔培养“超级宝宝”的热忱,却感觉无从下手,既然如此,就需要开个外挂。今年夏天最强外挂——2018年北京玩博会即将开启。

对于很多家长朋友来说,北京玩博会已经是“老朋友”了。中国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始办于2010年,2016年开始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累计吸引0-12岁亲子家庭参与人次近120万,靠谱平台打造靠谱亲子展会品牌。今年北京玩博会的主题是“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相较以往的玩博会,可以说是全面升级,持续开挂。今年的玩博会改变了单一主办方模式,实现了京东母婴联合主办,腾讯视频、父母世界等知名平台战略合作,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越来越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对于广大家长朋友来说更加喜闻乐见。

2018年北京玩博会,带宝宝开启玩具世界的奇幻旅程

对家长朋友来说,玩博会的产品选择余地已经超过各种代购或者商场,毕竟亲身体验是对产品品质最好的检测。在玩博会上让宝宝挑选自己喜爱的玩具,给他的童年送去最好的玩伴。据统计今年的玩博会品牌再创历史新高,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是首度登场,其中国内外知名品牌乐高、变形金刚、NERF、Hape、奥迪双钻都是有备而来,其中80%厂商当季主打新品全线亮相,为家长朋友选择优质产品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会。

玩具产品只是孩子成长的辅助性工具,家长的陪伴才是幼儿教育和能力培养的真谛。教育学家发现游戏是培养孩子能力的最佳途径,在游戏中孩子能够提高包括“认知、专注、运动、创造、表达、协作”等六大能力。2018年北京玩博会为家长和宝宝量身策划四大主线活动,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实现了各大品牌理念与游戏活动的有机结合,过程精彩不断,收获超乎想像。

2018年北京玩博会,带宝宝开启玩具世界的奇幻旅程

在游戏过程中,家长朋友和宝宝一起挑战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吉尼斯纪录”,从小培养孩子勇于挑战的品质。也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线索按图索骥,寻找每个品牌背后蕴藏的宝藏,不仅能够实现全家人一起团结协作,还有丰厚奖品作为回报。全家大舞台则更加注重开发宝宝的表现能力,提高自信心,为孩子成为未来领袖打下基础。美好的回忆可以在“成长照相馆”定格,让这个夏天停留在最动人的时刻,给孩子的每一次成长都留下足迹。

小玩具也有大智慧,中国玩博会真正实现玩具和游戏有机结合,家长和宝宝亲密互动,在游戏中提高能力,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7月12日,和宝宝一起相约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启玩具世界的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