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亲身经历,论选对奶粉的重要性

资讯 Tom    2018-07-16 18:08

虽然在生下宝宝之前,我已经做了很多准备来预防自己奶水不足,怕小家伙饿肚子。可很不争气的是,孩子出生以后我真的还是出现了奶水不足的情况。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就成了当务之急。

因为之前听很多人说过,宝宝喝奶粉容易出现过敏反应,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我尤其注意。特别是亲眼看过我姐的宝宝喝奶粉浑身起小红疹子的场景,更是让我不敢对这件事怠慢。后来还是之前的一个同事,她现在在德国工作知道了我的情况以后,给我推荐了beba贝巴奶粉。说目前英国奶粉出现质量问题,宝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谨慎了,更倾向选择德国奶粉,同时德国BEBA是德国超过70%以上生育机构都在使用的品牌更放心,而且这款奶粉也是德国卖的最好的奶粉,能够有效预防孩子过敏。这个同事每次给我推荐的东西都非常好,她的品味我还是相信的。而且身边真的没有特别好的选择,孩子又着急吃,于是我还是决定先给宝宝买这个beba贝巴奶粉。

宝妈亲身经历,论选对奶粉的重要性

宝宝吃了一段时间确实没出现过敏反应,而且还特别爱吃。偷偷告诉你们,我在把这个奶粉买回来的时候也偷偷尝了一下,感觉味道很香很润,不会觉得有腥味,所以宝宝爱吃也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家宝宝吃了这么长时间确实没有过敏现象出现。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落下了。

后来有一天,无意间看到了崔老师的直播,正巧讲到的就是孩子奶粉过敏的情况。我也知道了,孩子过敏是因为防御系统还不完善,而奶粉中的整蛋白和人体蛋白不同,对于宝宝来说就很容易变成过敏源。所以,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尽量要选择那些经过了水解的奶粉,才能更好降低过敏风险。在直播最后,崔老师推荐给了大家一款奶粉,而这款奶粉就是我家宝宝正在吃的beba奶粉。并且他还详细说了一下,为什么要推荐这款奶粉。

太多专业知识我也不懂,但是崔老师的意思就是说这款奶粉采用了HA配方,而德国医生和法国医生都建议宝宝如果不能母乳喂养就要选择HA配方奶粉。并且这款奶粉为了有效防止孩子发生过敏问题,针对孩子免疫系统不完善以及胃肠发育不完善等情况,专门采用了双重专利科技,能够非常有效地预防过敏。与此同时,beba奶粉的营养也非常精准,均衡的搭配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呢。

听了崔老师的介绍,真的很庆幸自己当初听了同事的话买了这款奶粉。因为现在宝宝确实没出现任何过敏情况,大家也都夸他虎头虎脑特别可爱,这和这个奶粉是绝对分不开的。于是我也马上给同事打去了电话,再次表达了我的感谢之情。各位宝妈们也要注意了,给宝宝选一款合适的预防过敏真的很重要,要不然孩子遭罪我们也跟着忧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