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社保发展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启动企业薪酬福利保障调研

资讯 TOM    2018-07-05 14:02

近日,社宝科技(社保通)正式启动2018中国企业薪酬福利保障调研。本次调研获得了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以及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企业社保、商保、薪酬、福利等方面的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认知、态度及发展趋势。

关注社保发展趋势 社宝科技(社保通)启动企业薪酬福利保障调研

本次启动的调研经过社宝科技(社保通)的精心设计,共分企业社会保险、商业保险、薪酬制度及弹性福利四大板块,依托社宝科技(社保通)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经验积淀和产品引领,意在以专业、精准、全面的问题,吸收目前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方面的优质数据资源,形成完成全面的统计分析。

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表示:“社宝科技本次启动的2018中国企业薪酬福利保障调研不仅将为社宝科技提供准确的人力资源前沿信息,同时,调研也将为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未来创新变革思路和脉络,服务于整个社会的高效人力资源配置和优化。”

社宝科技(社保通)本次调研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时间跨度将达3个月,预计将收获超过700份来自企业的调研问卷。调研结束后,社宝科技(社保通)将通过全面的数据分析,完成调研报告向社会进行公开发布。

从公司成立开始,社宝科技(社保通)就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企业使命,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新模式,瞄准传统人社服务的滞后、繁琐等缺陷,运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搬运至线上系统,大幅减少企业的人力资源业务工作量,提高工作效能,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员工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就业等人力资源需求。

目前,社宝科技除核心产品社保通外,还以创新的产品开发,布局人力资源行业的全链条服务,旗下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人社云等产品,覆盖企业、个人、政府三大客户领域,泛人力资源布局日臻完善,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输送高效、新兴的人力资源科技服务的新鲜血液。

本次调研也将更好的为社宝科技(社保通)提供人力资源前沿信息,帮助社宝科技(社保通)在完善产品创新、优化产品布局的同时,展望未来人力资源科技发展的趋势,让社会的人力资源得到更好的优化和配置,展示现代人力资源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