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能科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资讯 TOM    2018-07-05 14:40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风雨间走过了97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乘坐在伟大复兴的高速列车上。

7月2日下午,在雄壮的国家歌声中,环能科技及分子公司党员同志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同志在董事长倪明亮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环能科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裁董莉萍主持,采用分子公司远程线上视频和总部现场大会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任兴林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开展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对各个分子公司党建工作的持续开展,创先争优的精神作了肯定。会上还对2017年—2018年度的先进党小组,在党建工作中主动担当、踏实肯干的党务工作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热情和工作激情。根据组织建设需要,会议无记名投票补选了装备技术研究院易洋同志为本届的党支部纪检委员,公司“626爱心助养公益项目组”龚宣亦汇报了项目情况,会上各党小组分别组织了交流讨论,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的发言;最后,分子公司党建负责人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先进模范事迹。

环能科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交流讨论

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倪明亮从深入学习我党思想理念、新时代的困难与挑战、环能科技如何同党与国家共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过去一年的体会。倪总谈到:习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个自信,才使中国有了巨大的发展和进步。

但同时,在新时代的新挑战下,我们国家内部经历着金融风险攻坚战,扶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外部经历着国际贸易战。在这样的背景下,也要求我们主动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能科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董事长倪明亮

作为先进党支部我们要发挥带头先锋作用,不仅做好污染防治的攻坚,同时也积极努力的迎接防控金融风险,国际贸易战,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党员要发挥带头先锋作用,首先要在对内对外攻坚战中,不给国家添乱,输送正成果,正能量,要相信困难总会过去,要和党,和国家一同成长发展。

革命领袖提出,“人间正道是沧桑”。一切正道,总会推动历史前进,作为环保事业的一员,结合职责做好实业,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贡献正能量,道法自然,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梦想。

环能科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