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奇点年” ,奇点iS6一举拿下新能源车的“头魁”

资讯 TOM    2018-07-05 14:42

今年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共展出174辆,其中自主品牌达124辆,约占整个新能源汽车参展总数的71%,随着造车新势力也信心满满的开始攻占新能源市场,2018或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奇点年”。而奇点iS6凭借科技十足的外形和百万级豪华配置登上今年的北京车展,一举拿下新能源车的“头魁”!

2018“奇点年” ,奇点iS6一举拿下新能源车的“头魁”

奇点iS6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首先,从外观设计开始。奇点iS6除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奇点汽车还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结合当前最前卫时尚的科技力量,让整个车型充满十足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奇点iS6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个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而且在前后两排上下车时都十分的方便。搭配流线型的设计,更显豪车的尊贵气质。

2018“奇点年” ,奇点iS6一举拿下新能源车的“头魁”

接下来再看看内饰,奇点iS6的内饰设计也是不含糊,结合当前最前卫时尚的科技力量,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让整个车型充满十足的科技感。内部配备了12.3英寸车规级全液晶数字仪表,中央的15.6英寸液晶大屏支持旋转功能非常灵动。除此之外,奇点iS6还配备了 15.6英寸可旋转超薄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6.4英寸HUD,可实现三屏信息联动,娱乐安全两不误。行车过程中绝大部分的控制都可以通过这里轻松实现,且中控屏幕操作系统响应快、触感灵敏,画面切换十分流畅。

不仅如此,目前,初代量产的奇点iS6还搭载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疲劳预警、并线辅助、盲点探测、交通标志识别、停车距离控制、碰撞预警、开门预警、交叉交通辅助等丰富的智能驾驶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奇点iS6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调光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10向调节并带通风、加热、按摩、EZ-Entry功能)、 15颗哈曼音响、滑动式中央扶手箱等、8颗安全气囊、空滤系统等功能,非常丰富。

奇点汽车虽然企业新、技术新,算是中国汽车产业中的小鲜肉,但在造车行动上,奇点汽车却又十分老成,从品牌诞生到技术研发再到量产车的即将诞生,它的每一步都走的稳妥又扎实。相信奇点iS6年底上市后,定会掀起一股不小的奇点iS6热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