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小白兔员工”引争议,职场人如何加强职场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7-05 14:40

近期,职场中一个新名词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即“小白兔员工”,通常指工作态度不错,价值观也与企业匹配,然而个人能力和业绩不突出的一类职场人。此类“小白兔”员工,总体来说属于合格员工,然而在职场中却较为缺乏竞争力。在激烈的职场环境中,此类员工很容易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因此,职场人要努力优化自己,脱离小白兔身份,加强自身竞争力,提升个人价值。

在职场中,提升个人价值很重要,能够使职场人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得到领导的认可,从而拥有加薪和升职的机会,而如何有效提升个人价值是每个职场人都避不开的话题。专业能力是一切的基础,职场人在锻炼加强专业能力的基础上,还需注重工作高效及高质量,保持高度专注,对自己的工作将会很有帮助。职场人在工作时可以在每一个阶段为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帮助自己明确职业的目标和方向,通过不断实现小目标来完成大目标,保持不断进步,这也有助于提升工作积极性。度过紧张的工作时间后,职场人在业余时间不必过度工作学习,还需对时间进行合理安排,注意充足的休息和放松,这有助于调节工作中的情绪及压力,用更充沛的精力面对新一阶段的工作,有效优化职场人工作状态。

除了提高自我价值外, 职场人还需选择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与自我追求相符的平台,会更加适合自身发展,有助于提升工作能力。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求职信息,并且一直都在不断助力人才与企业的高效匹配。为让求职者更加便捷、安心的求职,58同城还开设了求保专区职位专场,集合了平台中设有求职者保障计划的职位信息,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求职安全,用户通过58同城APP的招聘大类页进入求保专区即可放心的挑选求职信息。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58同城更是上线了“58求职淘金季”活动,为毕业生送上了求职福利,派出总额为2000万元的现金红包。通过发放新人红包、任务红包的形式,让毕业生的求职过程充满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更多福利。58同城还将进一步优化求职服务,助力毕业生的求职过程更加顺利、简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