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资讯 TOM    2018-07-05 15:10

在这个文化多元化聚合的时代里,“美食网红”小龙虾如何跨界综艺娱乐,玩转明星IP。近日综艺明星杨迪在世界杯期间,和今夏最红小龙虾品牌——红小厨小龙虾,来了一场华丽的跨界合作。杨迪自创品牌杨小怪和红小厨联名定制款小龙虾,综艺明星跨界“网红小龙虾”,打造一场有颜、有味、有料的“舌尖艳遇”。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小编不禁要问,红小厨为何独得杨迪的青睐?这背后会是什么样的秘密?

杨迪跨界美食品牌“杨小怪”,甄选一流大牌小龙虾

社会你迪哥,人红段子多。明星杨迪除了“综艺担当”之外,身为地道的四川人其实是一枚吃货,对美食有着很高的要求,甚至创立了自己的食品品牌“杨小怪”。杨迪多次在综艺节目里面力推“杨小怪”品牌,《天天向上》《非正式会谈》中常常出现“杨小怪”的身影。“杨小怪”主打川蜀美食,“重”口味美食,麻辣鲜香的产品。杨迪在追求演艺事业的同时,汇聚志同道合的伙伴,与红小厨年轻自由、分享快乐的品牌理念高度吻合,所以才会和“红小厨”发生同频反应,联合出品“麻辣”和“十三香”小龙虾。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红小厨是由深耕水产行业8年的星农联合打造的品质水产品牌,是电商小龙虾的开创者,并于不久之前登上了有着“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纳斯达克巨屏,让世界为之瞩目。红小厨小龙虾,曾创造出72小时售出46吨的记录,2017年热销100万盒,超过1200吨。2018年618活动期间,红小厨小龙虾累计热销超过15044789只小龙虾。实现天猫生鲜“连续三年618销量NO.1”“小龙虾行业NO.1”。有着强大品牌背书和火爆销量的红小厨,是品质的保障,这也是明星杨迪选择与红小厨合作的关键要素!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明星见证,亲历考察红小厨产品供应链

出于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和对消费者的负责,在选择合作之前,杨迪及团队也全面考察红小厨小龙虾的供应链。红小厨小龙虾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在养殖上,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从原材料上,严选当日鲜活小龙虾,精挑细选、层层分级。产品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符合欧盟出口品质标准。从制作工艺上,红小厨小龙虾全新推出新升级油炸工艺,独有-196℃超低温液氮锁鲜,瞬间锁住鲜美,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在物流配送上,自建全国10大仓库,多仓齐发,保证新鲜到家。

亲历红小厨小龙虾从养殖-选虾-烹制-销售-配送全过程让杨迪更加认可红小厨的品质。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红小厨除了网红小龙虾之外,还布局水产品里面最知名、成名最早的大闸蟹,成功打造出了独得大厨谢霆锋青睐的明星品牌——红印蟹。红印蟹通过用行业最高标准严选优质大闸蟹,为大闸蟹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更是要用“红印蟹”金牌品质带动中国现代渔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助力红小厨产业扶贫,惠及下游养殖户

红小厨在产业推动和产业扶贫上的作为,也深得杨迪认可。红小厨通过布局小龙虾全产业链,以“基地+养殖户”的模式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集生态养殖、加工出口、健康餐饮、冷链物流、精深加工、节庆文化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红小厨布局产业与精准扶贫结合,通过推广生态放养标准,为本地养殖户带来收益,带动了当地养殖户脱贫、致富。明星效应加上红小厨品牌影响力,扩大了销售渠道同时有效的提升销量,大量增加的消费需求,让当地养殖户有更加稳定的收入,助力养殖户脱贫致富大计。

明星跨界玩转小龙虾“食界杯”,红小厨独得杨迪青睐

专注品质水产,行业愿景成就跨界联合

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品质水产品牌,始终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周啟坤说道:我们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明星杨迪和红小厨的品牌联合,不仅是作为一枚“吃货粉丝”对红小厨产品的认可,同时也是对红小厨品牌理念,发展前景的认同。相逢世界杯,选择杨迪都赞不绝口、嗨吃不停的小龙虾,是为你的主队打call的不二选择。粉丝们可以上天猫搜索“星农联合旗舰店”,跟着明星买买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