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青少年普法栏目剧《人民的110》在沈阳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7-05 15:42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发起,由众拓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沈阳音乐学院联合拍摄与制作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实践片《人民的110》普法栏目剧于6月23日在沈阳市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人民的110》总制片人、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副社长郑焰巍先生,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编辑部《人民的110》制片人、众拓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春先生,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季惠斌先生共同为全国青少年普法实践片《人民的110》栏目剧开机仪式进行揭幕。

这部剧在辽宁青少频道及辽宁新动漫频道播出,其中优选影片将会在中央少儿频道、中国法制网络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警察网、中国公安文学精选网、爱奇艺、全国高铁动车之窗播出。

《人民的110》

向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是是能够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对于如何向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众拓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春认为:“目前利用网络平台向青少年宣传法律知识是一种有效且快捷的方式。为了能够让青少年理解法律法规并将法律观念深入人心,我们在制作这档栏目剧的时候特意选用6-13岁的青少年小演员来演绎真实的警察故事,一共有十二个警察种类,以案说法,一集一个故事,每一个小故事都蕴含着法律常识。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做的就是弘扬社会正气彰显中国少儿英雄品格。全力打造普法新格局、新形势、新创意,把最美的人民警察形象以儿童化的手法展示给大众,用感人动听的警察故事传播给青少年,让青少年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爱我中华的习惯,成为祖国的栋梁。”

鑫星文化传媒

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实践片《人民的110》普法栏目剧这档节目的制作和众拓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理念是离不开的,众拓鑫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秉持着“发展传媒文化的新兴企业、发掘才艺人员、创制全新品牌效应”的企业精神,实行着“人才为本,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丰富演出内容,演艺形式多样化,演出质量优质化。众拓鑫星传媒以打造创新型互联网为己任,以快捷、健康、高效、优质文化传媒平台经营为目标励志正行。正是这种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让大量的人才凝聚在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