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诺丝(SEALUXE):苏州绿叶倾力打造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资讯 TOM    2018-07-05 15:46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少企业总是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以达成企业的永续经营、长久发展。然而,广大的消费者却越来越倾向于购买有品牌并且有知名度的产品。尽管市场上层出不穷的产品打着“优惠促销”“质量保障”等旗号,但由于缺乏品牌效应,消费者并不买账,还是无法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可口可乐与健力宝,你就真的能通过味觉区分出两者哪个更好喝吗?不能。可口可乐能够百年不衰畅销全球,靠的是品牌的力量。

曾几何时,在国内高端化妆品市场上,总是一些外来跨国高端品牌一统天下,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等跨国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占据了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几乎看不到国产高端化妆品品牌的踪影。尽管国外高端化妆品品牌价格居高不下,但人们在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上仍然是倾向于国外品牌,因为国外品牌有足够的品牌号召力。

拥有13亿人口的东方文明古国,却没有一款媲美国际大牌的高档化妆品,这一现状令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看在眼里思考在心里,他在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这种现状。

本着打造民族高端化妆品的信念,也为了弥补民族高端化妆品品牌的缺失,苏州绿叶投入巨资专门研究开发针对亚洲人肤质的护肤化妆产品,公司通过与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公司)、意大利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同盟,倾力成功打造了SEALUXE(希诺丝)这一高端化妆品民族品牌。国产化妆品希诺丝(SEALUXE)的横空出世,打破了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格局,也为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注入新动力。

希诺丝(SEALUXE):苏州绿叶倾力打造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苏州绿叶倾巨资打造的化妆品产业园,所有洁净车间均达到10万级洁净标准,其中化妆品灌装车间达到万级洁净标准,所有车间均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自动控制管理系统。其中乳化车间所安装的德国EKATO真空匀质乳化机、法国KALIX自动封尾机等设备,均从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引进,是目前国际化妆品生产制造业一流的生产设备。

苏州绿叶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多年来,绿叶一直积极推行各项权威质量管理认证,公司还通过一整套完备的质量管理培训,为生产管理者和工人植入企业的质量基因,让大家明白:好产品是靠公司全体员工用心生产出来的。

现在很多国外化妆品品牌其实并不是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毕竟亚洲和欧美在气候、地理环境、生活习惯上面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苏州绿叶的SEALUXE (希诺丝),首批上市的海之恒妍、海之焕彩、海之菁萃三大护肤系列特别针对亚洲人肤质设计,尤其在补湿补水方面,SEALUXE (希诺丝)做到了长期锁水,保持肌肤湿润的效果,特别适合在干燥的亚洲天气下生活的亚洲女性,使之肌肤呈现天然的润泽之美。

希诺丝(SEALUXE)化妆品的品质足以与国外众多知名的一线品牌相媲美,达到了真正的高端,而其实惠的价格却迎合了中国广大消费者普遍的心理需求。希诺丝(SEALUXE)化妆品的高性价比不断赢得中国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不断攀升,成为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一股生力军。

希诺丝(SEALUXE):苏州绿叶倾力打造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在当今时代,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左右顾客选择商品、培养顾客忠诚度的重要因素。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影响力营造的关键节点。为了更好地塑造品牌,让希诺丝(SEALUXE)化妆品能够畅销海内外,苏州绿叶特别邀请国内一线明星、现在美国好莱坞发展、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张静初担任希诺丝化妆品的形象代言人。希诺丝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与张静初在演艺事业上对角色精雕细琢的塑造非常契合,也再一次传达出希诺丝以“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服务消费者的初心。

展望未来,苏州绿叶将秉承“绿叶,为美而生”的企业宗旨,不断加强科技力量和人才力量,借助一流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秀的人才和品质重于生命的精神理念,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优异、种类齐全的高端化妆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