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资讯 TOM    2018-07-05 16:14

夏天有四宝:空调、wifi、西瓜和小龙虾,你get了吗?综艺明星杨迪在世界杯期间,和今夏最火热小龙虾品牌——红小厨小龙虾,来了一场华丽的跨界合作。杨迪“杨小怪”x红小厨联名定制款小龙虾,杨迪超爱吃的小龙虾!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杨迪携手红小厨,解锁明星美食跨界新玩法

杨迪是当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综艺新势力,杨迪除了“综艺担当”之外,身为地道的四川人其实是一枚吃货,对美食有着很高的要求,甚至创立了自己的食品品牌“杨小怪”。杨迪多次在综艺节目里面力推“杨小怪”品牌,《天天向上》《非正式会谈》中常常出现“杨小怪”的身影。

红小厨作为时下最火热网红品牌,其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深受“虾粉”追捧,同样的品牌理念和受众人群,让杨迪“杨小怪”和红小厨的合作顺理成章。红小厨鼓励消费者为爱而生活,为热爱加冕。此次杨迪与红小厨的跨界深度合作,将会陆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这次的品牌联合,意味着红小厨更加重视为消费者带来的内在价值,并通过更年轻、更亲和的方式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沟通。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明星跨界深度合作,提升消费体验

出于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和对消费者的负责,在选择合作之前,杨迪及团队也全面考察红小厨小龙虾的供应链。红小厨小龙虾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在养殖上,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从原材料上,严选当日鲜活小龙虾,精挑细选、层层分级。产品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符合欧盟出口品质标准。从制作工艺上,红小厨小龙虾全新推出新升级油炸工艺,独有-196℃超低温液氮锁鲜,瞬间锁住鲜美,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在物流配送上,自建全国10大仓库,多仓齐发,保证新鲜到家。

亲历红小厨小龙虾从养殖-选虾-烹制-销售-配送全过程让杨迪更加认可红小厨的品质。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匠心打造放心好蟹,打造多元化品质水产

红小厨除了小龙虾之外,还布局水产品里面最知名、成名最早的大闸蟹,成功打造出了独得大厨谢霆锋青睐的明星品牌——红印蟹!红印蟹在品牌打造之初,就走访中国所有的知名蟹产区,寻找最合适的养殖基地。最终确定了四大核心出口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过2万亩。“红印蟹”高品质,源自严格按照《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标准养殖。 “红印蟹”在行业内首创4S立体化养殖标准,首家实现从育苗到成蟹的全过程可追溯。并且只严选大闸蟹总量的10%,按照10只闸蟹精选1只的标准严苛挑选。

红印蟹的独特产品特征是:蟹脐两侧会透出红印,蟹门饱满,并微微顶开。这些特征都标志着大闸蟹膏黄肥美,蟹肉饱满鲜甜,营养丰富,是大闸蟹中的“蟹中极品”。

红印蟹通过用行业最高标准严选优质大闸蟹,为大闸蟹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更是要用“红印蟹”金牌品质带动中国现代渔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专注品质水产,行业愿景成就跨界联合

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子品牌,星农联合专注水产8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水产、安全水产、标准水产、品质水产”为企业的核心经营宗旨。在一虾一蟹领域,与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组建顶尖的科研团队,在新苗种培育和反季节养殖上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和调整。在加工生产方面,星农联合始终与股东合作伙伴坚守“自己不吃的坚决不奉客;良心即食品安全”为第一核心产品理念,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上,引进了ISO9001、输美水产品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

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志向千里、正在逆袭的少年。始终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综艺感最强小龙虾”,揭秘明星杨迪超爱的红小厨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周啟坤说道:我们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