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ippo中国与足球激情共舞,创意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8-07-05 17:12
Zippo中国与足球激情共舞,创意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由Zippo中国发起的“燃情足球夜,创意秀出来”图案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于2018年7月2日落下帷幕,本届创意设计大赛用设计致敬足球,在短短的时间内共收到创意作品近千件,经过初评,共有50个创意作品入围到最终的评审环节。

7月2日下午,来自zippo中国的专家评委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点评,从创新度、技术可实现性、商业价值、用户需求四个维度去综合评审创意。最终,评出艺术大师奖1名,个性设计奖5名,优秀设计奖20名。其中,来自北京网友的“踢球者”方案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幸运斩获首席大奖!

该获奖艺术作品将被 Zippo中国量产,并将获得该款Zippo“001”荣誉编号,及价值3000元Zippo大礼包。其它奖项也均分别设有丰厚得奖品福利:个性设计奖得主们同样喜获量产认可及荣誉编号,并将获得价值2000元大礼包,优秀设计奖除量产及荣誉编号外,将获赠价值1000元礼包……奖品既是Zippo官方对广大Z迷设计才华的认可,也是Z迷们的天马行空与实现商业价值的完美结合。

Zippo中国与足球激情共舞,创意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Zippo向来以丰富多彩的设计图案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世界上从来没有第二个牌子的打火机像ZIPPO那样拥有众多的故事和回味。不同的图案诠释了不同的文化题材,对年轻人来说,绚丽多变的Zippo象征着“酷”;对收藏者来说,各种年份和主题的Zippo代表着回忆,这也是Zippo之所以能够跨越各国之间的文化并风靡全世界的真正原因。

Zippo中国与足球激情共舞,创意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Zippo中国今后将会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希望更多的Z友们参与进来,一起用Zippo点燃激情!用创意照亮人生!

Z迷们可自行前往天猫“Zippo双行线专卖店”选购本次活动量产心仪爱机

亦可通过【火机定制】公众号来自己DIY你的专属火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