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电运通助力浦发银行i-Counter智能柜台亮相

资讯 TOM    2018-07-05 17:33

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银行服务数字化水平也日新月异!7月2日,浦发银行在沪召开数字生态银行系列产品发布会,推出国内首款i-Counter智能柜台,这是浦发银行携手广电运通等厂商打造的一款由内而外完全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凭借自身“全能服务、极速体验、拟人交互、中国之芯、温情服务(Coverage、Convenience、Communication、Caring、China-Core)”五位一体的特性,完美诠释了未来智能网点的新形象。

广电运通助力浦发银行i-Counter智能柜台亮相

广电运通代表(右一)出席发布会现场

浦发银行i-Counter智能柜台实现了取款机ATM、存取款一体机CRS、远程智能银行VTM和高速存取款机等设备的多维合体,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围绕用户对网点服务“功能、效率、体验、内核、品质”的五大核心需求,i-Counter定义了智能柜台5C标准,引领银行网点转型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在功能方面,i-Counter智能柜台可办理90%以上的银行业务,柜面业务替代能力第一。既支持公司业务、也支持个人业务,既支持现金存取业务、也支持理财、转账、缴费等非现金业务,既能支持小额现金交易,还具备20万大额现金的高速处理能力;在用户体验方面,i-Counter智能柜台对环节多、耗时长的业务流程进行归并整合,开户、签约、存款等常用耗时业务都能在3分钟之内帮客户完成;同时,i-Counter智能柜台运用了大量的多媒体、生物认证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了刷脸交互、指纹交互、视频交互等首屈一指的智能交互服务体验。

广电运通助力浦发银行i-Counter智能柜台亮相

用户在体验i-Counter智能柜台

基于多年在智能金融行业的积累,以及近年来在生物特征识别、智能人机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大力研发与成功应用,广电运通已经成功为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及平安银行量身打造综合智能服务终端,智慧网点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渣打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泰国Government Savings Bank、越南TP Bank等海外知名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