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营销新范本,长虹电视点亮世界杯营销战

资讯 TOM    2018-07-17 09:48

2018年夏季,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战火在俄罗斯战场重燃,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战事,吸引着全球人的目光。而在世界杯赛场之外,各大品牌间的“世界杯品牌营销战”也在暗中进行着。

作为全球体育盛宴,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同样也吸引着不少中国品牌参与,在这场世界杯品牌营销战中,长虹电视的世界杯赛事运营更是点亮了“世界杯营销范本”,在本次世界杯营销战中大放异彩。

图片38.png

先下手为强,领先宣布世界杯策略

随着世界杯战火的开启,各大品牌的世界杯营销同样打的火热,有远瞻的长虹电视在世界杯开启前一月,就早早宣布了本次世界杯优惠策略:“每进一球减100,挺进八强打八折”。

5月15日,长虹电视正式宣布,本次世界杯期间比利时球队每进一球,长虹电视CHiQ指定系列立减100;比利时球队每晋级一轮,长虹CHiQ指定系列优惠10%。早在今年年初,长虹电视与比利时国家队正式签约开始,长虹电视就一直在为世界杯营销做准备。本次世界杯期间,长虹电视线上线下营销运营同步进行,从线上的互动游戏、小程序、朋友圈、微博、各大资讯平台,到线下比利时每战“发钱”,长虹电视不断赢得消费者口碑。

图片39.png

赛事运营预热、活动同步进行,突围世界杯营销战场

世界杯赛事营销,整体布局于各大品牌而言非常重要。世界杯正式开赛前,长虹电视就上线了多款互动进行预热。先是上线了全网参与的互动游戏“看球姿势大比拼”,网友通过相关链接进入游戏界面,亲自DIY世界杯看球姿势。游戏一上线,便在各大社交平台和朋友圈掀起一股“看球姿势大比拼”热潮。之后又上线了小程序“约酒神器”,用户进入小程序便可发起约酒,约酒时间、场次均可任意选择,同时约酒成功后,还有“约酒红包”发放,整个世界杯期间共有数千人通过小程序成功约酒。

世界杯开赛后,长虹电视微博开启“小白预测”玩法,对比利时参加场次以及各大重要比赛场次进行预测。在预测过程中,还进行了转发抽奖赢优酷月卡、长虹CHiQ电视等活动,引发大量网友参与互动。在赛事进行期间,特别是比利时相关的世界杯赛事中,长虹电视对赛程进行实时直播;而比利时每成功踢进一球,长虹电视都会将相关产品“发钱”情况进行发布,此举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在线围观。这一系列的线上“动作”,使得长虹电视在此次各大品牌参与的世界杯营销战场上成功突围。

实实在在“发钱”,赢在消费者口碑

相比其他品牌的“夺冠免单”的一些不确定因素较多的“噱头”,长虹电视的优惠来的更加直接。长虹电视自5月15日开始,长虹电视一直围绕着“进球减百”这一核心不断进行传播。6月19日,比利时VS巴拿马首战告捷后,长虹电视线下门店立即开始“发钱”行动,凡购买长虹CHiQ电视指定系列均可到线下门店“领钱”。之后比利时每场比赛结束,长虹电视均在线下进行“发钱”行动。整个世界杯期间,比利时球队共进16球,长虹CHiQ电视指定系列每台累计“发钱”1600元,整体预估“发钱”金额6500万元!

在活动时间上,长虹电视活动产品购买和“发钱”时间周期很长,从5月15日到7月31日,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给足了消费者选择优惠的时间。正是因为长虹电视在世界杯期间的即时“发钱”行为,最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图片40.png

世界杯这场四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宴,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长虹电视的完整布局,使得这场持续近3个月的营销活动圆满落幕。而此次世界杯营销战,长虹电视以消费者利益为主导,以实实在在的“发钱”行为,成功打动消费者赢得良好口碑,才是长虹电视真正赢得这场“营销战”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