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文学频道正式上线,这个假期,喜阅一夏

资讯 TOM    2018-07-17 10:51

7月9号国内第一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打造的全新文学频道正式于喜马拉雅APP上线!

喜马拉雅组建于2012年8月,组建初期就致力于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立志成为音频领域的YouTube。

立足于音频分享的理念模式,喜马拉雅迅速成长,并于2017年11月8日,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迄今为止,喜马拉雅手机客户端已拥有用户4.7亿,在线主播超500万,平均每日活跃用户逾2000万,占有声市场份额高达73%。

现代社会,随着百花齐放精神文明浪潮的爆发,人们对于精神享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简单的听已经不能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感官享受。为了满足大家对于文化感官模式多样化的要求,喜马拉雅深度合作奇迹作品,打造了全新的文学频道,并于7月9号于喜马拉雅app正式上线,作为音频行业的佼佼者,喜马拉雅文学频道的上线必将给整个网络文学行业带来一股清流。

喜马拉雅文学频道上线初期,将携手众多行业龙头,引入海量图书资源,据不完全统计,书库目前书录已过两万册,各类题材热书可供大家阅读,还有更多网站自签热书,可供选择。

渠道合作方式的展开,除了扩大图书分享的范围,还将极大扩增喜马拉雅文学频道书库的书目数量,资源雄厚的渠道曝光量,也必将吸引更多行业龙头合作,与此同时为定点阅读打下良好基础。

并且,于文学频道上线七天之内,登录喜马拉雅app文学频道,点击领取七日免费劵即可免费阅读海量热书。

喜马拉雅文学频道正式上线,这个假期,喜阅一夏

喜马拉雅FM同时支持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车载终端、台式电脑、笔记本等各类智能手机和智能终端。

还有PC端阅读网站可供大家选择阅读,而奇迹作品编辑团队更是立足于培养原创文学内容在行业内首创作者准更,加更福利,全新的福利体系,必将吸引更多作者在平台上发表更多优质原创内容。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阅读内容,为网站图书题材资源多元化奠定基石。

依托于喜马拉雅的视听资源,奇迹作品的自签图书更将获得有声书改编机会,这一全新模式的出现,真正将文字阅读和有声倾听结合起来,实现了视听一体化,而这一模式的推出必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雄厚的资源平台,优质的页面布局,人性化的阅读模式,丰富的图书资源,喜马拉雅打造的全新文学频道,毕将让大家耳目一新,带领视听行业焕发新活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喜马拉雅APP。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