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开幕式创意十足 印尼总统骑摩托车炫酷入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13:58

 

亚运开幕式创意十足 印尼总统骑摩托车炫酷入场

18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骑摩托车入场。 CFP/图

18日晚,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在朋加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一开场便充满创意,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骑着摩托入场,让人耳目一新。雅加达·维多多是一座以堵车闻名的城市。在7月底,印尼媒体报道,印尼政府打算在亚运会期间暂时关闭34所学校来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而这些学校的校长们是在看了新闻后才知道自己学校要关闭的。对于堵车这个严峻的问题,东道主在开幕式上没有回避,还巧妙地“利用了”这一特色,展示了印尼人的幽默和包容。开幕式的开场演出环节由一段有趣的影片引入,佐科用摩托骑行的方式登场,酷炫十足。在社交平台,这个创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本届亚运会于8月18日-9月2日举行,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300余名运动员在40个大项、465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