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 吴亦凡表示惋惜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0 18:31

中奢网娱乐讯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吴亦凡表示惋惜。选手陈梓童被淘汰,导师吴亦凡表示很遗憾。在节目第一期的时候,陈梓童的镜头就不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节目提前为她淘汰做铺垫。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希望陈梓童可以留在节目最后,但可惜她却提前离开大众视野。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 吴亦凡表示惋惜

陈梓童遭淘汰

如今有不少选秀类节目,不断出现在荧屏上,自从中国新说唱节目播出之后,每次播出之后,都有有很高的话题度,进而该节目也成为大家熟知的热点话题。看过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能够来参加节目的嘉宾基本都是实力派,来到这个舞台之后,可以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而前来参加的选手不仅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唱歌技巧,以及说唱部分堪称完美之作。如今看到选手陈梓童被淘汰,导师吴亦凡表示很遗憾。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 吴亦凡表示惋惜

陈梓童很惊讶

有观众表示,在节目第一期的时候,陈梓童的镜头就不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节目提前为她淘汰做铺垫。虽然这个节目中有不少优秀的人才,但是像陈梓童这样的选手,被淘汰真是让人感到可惜,无论从哪一个方面讲,陈梓童都属于比较有潜力的选手,她当时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希望陈梓童可以留在节目最后,但可惜她却提前离开大众视野。

《中国新说唱》陈梓童淘汰 吴亦凡表示惋惜

陈梓童戴帽子表演

在最开始陈梓童在节目中最被看好,而且当时周杰伦作为他的导师,陈梓童的唱功备受瞩目。进入到节目中后,她自带光环成为不少人关注对象,纷纷认为她会出现在领奖台上。陈梓童从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对音乐有非常明显的兴趣,而且她还可以做出非常富有节奏的旋律。如今遗憾离开舞台,除了让观众感到惋惜之外,更多的是让导师心理也增添遗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