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师兄》甄子丹改变形象 出演麻辣教师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18:03

中奢网娱乐讯 《大师兄》甄子丹改变形象,出演麻辣教师。据了解,这部影片主要传递就是具有缺陷的教育系统,滋生出了众多的社会问题。同时也传递了一个有关于“梦想”的正确态度,从事教育行业的人要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去做他们工作职责范围更多的事情,让学生不至于是走上了歧路。

《大师兄》甄子丹改变形象 出演麻辣教师

《大师兄》海报

由阚家伟导演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师兄》近期可以说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的,此次在片中的甄子丹可谓是改变了大家对其的固有的硬汉印象,在片中的甄子丹反而是化身成为了“麻辣教师”,和淘气调皮的学生是上演了斗智斗勇的戏码。据了解,这部影片主要传递就是具有缺陷的教育系统,滋生出了众多的社会问题。

《大师兄》甄子丹改变形象 出演麻辣教师

《大师兄》甄子丹剧照

同时也传递了一个有关于“梦想”的正确态度,从事教育行业的人要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去做他们工作职责范围更多的事情,让学生不至于是走上了歧路,此次甄子丹所扮演的老师,虽然在片中存在有动作戏,但是难得的是动作戏并不多,主要呈现的是甄子丹与学生们的矛盾冲突,以及在这过程中,甄子丹如何去解决与学生们的矛盾。

《大师兄》甄子丹改变形象 出演麻辣教师

《大师兄》剧照

这一次甄子丹的表演多了些喜剧的色彩,这与其以往的角色设定有着很大的不同,可以说对于观众们也是非常的具有新鲜感。另外,该影片除了甄子丹之外,还有陈乔恩和胡枫等多位实力演员加盟参演,这也让影片是更加的具有看点,此外扮演五位学生的演员全部都是新人演员啊,这其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新人演员的加入会使得影片更加的真实,可能很多的观众会觉得比较的戏剧化,但是其实现实的世界这种事情是很普遍的,而电影中的年轻演员他们很好的分享了自己的梦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