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女人》发布预告 老戏骨领衔强大阵容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19:15

中奢网娱乐讯 《那些女人》发布预告,老戏骨领衔强大阵容。影片主要是以二战为时代背景,讲述在那个时代长江边上一座城市中的各种女人的悲情故事。以回忆的形式来呈现出在那腥风血雨年代的各样女子,她们能够是在面对共同的敌人,面对国家的危难之际,以自己的力量来做出贡献,和敌人是斗智斗勇。

《那些女人》发布预告 老戏骨领衔强大阵容

《那些女人》海报

据悉,由吴贻弓导演执导,何赛飞、白冰和胡可以及姚晨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那些女人》日前是正式发布了定档的消息,影片将会是在九月三日开始公映的。影片主要是以二战为时代背景,讲述在那个时代长江边上一座城市中的各种女人的悲情故事。以回忆的形式来呈现出在那腥风血雨年代的各样女子,她们能够是在面对共同的敌人,面对国家的危难之际,以自己的力量来做出贡献,和敌人是斗智斗勇。

《那些女人》发布预告 老戏骨领衔强大阵容

《那些女人》剧照

甚至是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在宣布定档的同时,影片也发布了首款的先到预告片和电影海报。要说影片最吸引人的那自然是强大的演员阵容,影片集聚了超过一百位的实力演员共同出演,其中不乏有诸多的老艺术家演员,他们有些虽然在片中只是一句台词,两三个镜头的事情,但是他们依然表现出了敬业的态度,将每一个小动作都表现出了老戏骨的风采。

《那些女人》发布预告 老戏骨领衔强大阵容

《那些女人》剧照

主演何赛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超多的戏骨,他们不管戏份的多少,只要一开口或者一露脸,大家就知道他是谁,也能够是看出他的演技有多么的棒,大家都是专业的。也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让这部电影有了高的品质,另外,为了追求真实的质感,剧组在道具和取景上也是精益求精,为了就是突显年代感,让观众能够融入其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