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骅威文化上半年净利润下滑近八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08: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10日,骅威文化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骅威文化实现营业收入7486.3万元,同比减少8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3299.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8.37%。

骅威文化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拍摄、制作、发行和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业务,据公开资料显示,骅威文化旗下的梦幻星生园创作了《千山暮雪》、《金玉良缘》、《最美的时光》、《寂寞空庭春欲晚》、《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作品,游戏层面则通过旗下的第一波及风云互动开发和运营了《莽荒纪页游》、《校花的贴身高手页游》、《雪鹰领主页游》、《雪鹰领主手游》等多款游戏。

面对今年上半年出现的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双双大幅下滑,骅威文化方面表示,营业收入减少的原因为上半年电视剧均正在拍摄中,未交付母带,故不能确认相关收入。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骅威文化电视剧作品业务因新电视剧《幕后之王》和《他看见我的声音》(原名《我知道你的秘密》)处于拍摄及后期制作中,而去年同期公司交付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母带,确认了相应的收入,因此导致收入同比下降99.8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