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儿女》曝导演特辑 贾樟柯严格控细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08:37

中奢网娱乐讯 《江湖儿女》曝导演特辑,贾樟柯严格控细节。贾樟柯导演可以说是非常的讲究了,对每个小细节都要求严格,就算是小墙皮都不放过。他对电影有着很强的生活质感。贾樟柯表示这部影片是自己对于十几年生活的一个感受和观察,所得到了理解,因此才需要是特别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

《江湖儿女》曝导演特辑 贾樟柯严格控细节

《江湖儿女》贾樟柯严格指导

据悉,将会是在九月二十一正式上映的电影《江湖儿女》日前是发布了导演特辑,特辑中展现了身为导演的贾樟柯的一丝不苟,以及工作时的小癖好,另外特辑中还透露了很多的幕后花絮和正片内容片段。从特辑中可以看出,贾樟柯导演可以说是非常的讲究了,对每个小细节都要求严格,就算是小墙皮都不放过。他对电影有着很强的生活质感。

《江湖儿女》曝导演特辑 贾樟柯严格控细节

《江湖儿女》片场照

贾樟柯表示这部影片是自己对于十几年生活的一个感受和观察,所得到了理解,因此才需要是特别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因为细节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但是细节也是最能反映现实的。这才造就了自己不管什么事都要自己先过一遍的习惯,在拍摄现场,可以到处看到贾樟柯导演的身影,从场景布置和动作的设计,以及到群演的动作和台词等等,贾樟柯都要细致的要求,为的就是能够最大化的呈现出生活中的世界。

《江湖儿女》曝导演特辑 贾樟柯严格控细节

《江湖儿女》剧照

贴近民众们的日常生活。也正是因为贾樟柯的这种态度,才使得影片很好的将那个年代的特点给还原了出来,片中的随意一个场景都可以看出导演的用心。根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片中的每一个镜头里所出现的每一张旧报纸都是找来当年的报刊,导演对于场景中的每一个物品也都要进行精心的摆放。此外,此次片方还曝光了大量的电影情节,主角们的不同状态预示着影片故事的曲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