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首个果蔬自动售卖机亮相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11: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以花乡白盆窑天兴家园作为试点,丰台区首个果蔬自动售卖机在这里“落户”,市民不用跑超市、市场,就能在家门口把蔬菜、水果买回家,对此市民赞不绝口。

这台果蔬售卖机不仅有香蕉、橙子、猕猴桃、桃子、西红柿、黄瓜、土豆等日常果蔬品种,还有姜、蒜、干木耳等配料和干货等,品种达到50多种。

目前,白盆窑天兴家园共有2组4台果蔬自动售卖机,售卖机的中间是购买支付区,支持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付款方式。

据花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天兴家园果蔬自动售卖机于6月29日投入使用以来,40天销售额达到2万余元。因为由新发地果蔬市场直供,果蔬自动售卖机的部分菜品价格比超市低5%-10%。这种不出小区大门,或者下班就能买到新鲜果蔬的新模式将在花乡进行推广。目前,葆台村、四合欣园社区、樊家村、羊坊村正在协商安装中,今年,花乡计划在不同地区安装10组果蔬自动售卖机,10月底前全部安装完成。下一步,果蔬自动售卖机将在丰台区因地制宜进行推广,为更多的市民提供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