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3》8.17上映 曝“爱如猛兽”预告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2 14:16

中奢网娱乐讯 《精灵旅社3》8.17上映,曝“爱如猛兽”预告。在近日发布了“爱如猛兽”的预告和海报,而且在新影片中还会有新的人类角色上线,和实力单身狗德古拉开始尴尬满满的约会,不过一场阴谋也随着这场甜蜜开启了。

《精灵旅社3》8.17上映 曝“爱如猛兽”预告

《精灵旅社3:疯狂的假期》海报

《精灵旅社3:疯狂的假期》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时隔三年,这部经典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再度欢乐归来。影片是由之前的原班人马上线配音,在近日发布了“爱如猛兽”的预告和海报,而且在新影片中还会有新的人类角色上线,和实力单身狗德古拉开始尴尬满满的约会,不过一场阴谋也随着这场甜蜜开启了。在之前的作品中奶爸百年来不曾另议婚配独自一人把女儿拉扯长大,在第三部中女儿度假期间遇到了真命天子。

《精灵旅社3》8.17上映 曝“爱如猛兽”预告

《精灵旅社3:疯狂的假期》剧照

此次曝光的预告和海报中他引来“第二春”却没想到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暗藏玄机的阴谋。面对爱情,单身百年的公爵大人被死党怂恿后鼓足勇气表白,但是对方不为所动而且还将满满大蒜油的鳄梨酱不停地送到公爵嘴里。在海报中,他拿着玫瑰等待回应,梅维斯一脸怀疑在一众笑意吟吟的脸中显得不伦不类。这一次影片的回归赢得了交口称赞。

《精灵旅社3》8.17上映 曝“爱如猛兽”预告

《精灵旅社3:疯狂的假期》剧照

据不完全统计,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就成为了第一周的票房冠军,成为票房的三部之最,从上映之后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之前的作品中,导演一直是用喜剧的风格讲述吸血鬼的温情故事,在上映之后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票房成绩也是屡创佳绩。这一次的经典升级又加入了新的真爱元素,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求爱之路搞笑不断,从刚刚定档开始就被不少影迷期待,很多影迷留言“期待看到吸血鬼公爵的铁汉绕指柔情”,“期待更精彩的故事剧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