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半决赛 吴秀波李健完美合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4:30

中奢网娱乐讯 《跨界歌王》半决赛,吴秀波李健完美合体。此次吴秀波和宁静以及王凯、刘恺威和陈学冬、卢婧姗、韩东君七个人将要进行多次的对战,来为观众们呈现一出精彩的歌友会。各位明星嘉宾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跨界歌王》半决赛 吴秀波李健完美合体

《跨界歌王》王凯、那英

人气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近期终于是迎来了总决赛的上半场,对此很多的观众早已是满怀期待的等着了,此次吴秀波和宁静以及王凯、刘恺威和陈学冬、卢婧姗、韩东君七个人将要进行多次的对战,来为观众们呈现一出精彩的歌友会。各位明星嘉宾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最终王凯是凭借着一曲《相爱恨早》拿下了上半场的冠军,此次王凯的表演风格依旧还是走深情的路线。

《跨界歌王》半决赛 吴秀波李健完美合体

《跨界歌王》李健

然而事实证明,观众们还是很喜欢这一套的,而现在选手们之间的比分差距是越来越小了,这也说明随时都有可能是会出现反转的剧情的,因此大家都需要格外的专注和用心了。另外,节目上还邀请来了许多实力派的帮唱嘉宾,其中包括有李荣浩和那英以及李健等等,而作为上一届的跨界歌王的江珊也为大家是献上了一曲《行走在茫茫的月光中间》来为大家加油鼓劲的。

《跨界歌王》半决赛 吴秀波李健完美合体

《跨界歌王》吴秀波

大家都知道,李健和吴秀波私下关系甚好,两人已经是多年的好友了,因此此次李健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为好友帮唱,两人的合体也为观众们是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吴秀波很好的将《一剪梅》以及《爱江山更爱美人》两首歌曲融合在一起,唱出了别样的风味,获得了观众们的一片掌声,两人的这一段表演也是该节目实时收视率达到的全场最高,使得吴秀波成为了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