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张奕聪圈粉无数 成新表情包大户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2:17

中奢网娱乐讯 《扶摇》张奕聪圈粉无数,成新表情包大户。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在新更新的剧情中,剧情的走向可谓是非常的刺激,扶摇在女扮男装之后,接连使出了苦肉计和离间计,成功的得到了天煞王战南城的信任,还被封做了真武大将。

《扶摇》张奕聪圈粉无数 成新表情包大户

《扶摇》海报

电视剧《扶摇》日前是处于热播的状态的,而自从该剧开播之后,热度每天都是在上升,新的剧情播出总是能够在网上引发观众们的一番讨论。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在新更新的剧情中,剧情的走向可谓是非常的刺激,扶摇在女扮男装之后,接连使出了苦肉计和离间计,成功的得到了天煞王战南城的信任,还被封做了真武大将,而之后,扶摇更是与无极以及战北野来了一招里应外合,天煞王城也一瞬间就是被攻陷了。

《扶摇》张奕聪圈粉无数 成新表情包大户

《扶摇》张奕聪

作为反派的战南城更是登场没多久就草率的下线了。对此观众们纷纷是展开了吐槽。其实在战南城这一个角色出来之后,大家都还挺喜欢的,特别是该角色的人设性格让观众们是直呼太有趣了,而之后该角色的命运走向更是为角色增添了不少的看点,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被蒙骗的战南城在之后更是将自己的兵权都交给了扶摇,结果也将自己的命运交了出去。

《扶摇》张奕聪圈粉无数 成新表情包大户

《扶摇》剧照

最后得到了和国公齐震一样的命运,观众们也纷纷是称战南城为“国公二号”,两人都被扶摇欺骗导致失败。虽说战南城很快就下线了,但是这个角色还是圈粉不少,特别是其在剧中的许多夸张表情,都被观众们截图变成了表情包。而战南城的扮演者张奕聪让人没想到是竟然是一位九零后,出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也能够拿捏这么好,演技确实不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