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微博晒弟弟结婚照 保密工作太到位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4 10:33

中奢网娱乐讯 吴昕微博晒弟弟结婚照,保密工作太到位。吴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结婚照片,看来应该是吴昕弟弟结婚,然后作为姐姐的她在微博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吴昕在节目中很少提及过家里事情,在大家的眼中她就是个低调的东北女孩,只有妈妈曾出现在舞台上。

吴昕微博晒弟弟结婚照 保密工作太到位

吴昕弟弟结婚

吴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结婚照片,上面显示是对弟弟的祝福,如此看来应该是吴昕弟弟结婚,然后作为姐姐的她在微博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吴昕曾在《快本》上说过,自己是个连自理能力都不能保障的人,但没有想到,如今的吴昕竟然还有如此贴心的一面。随后吴昕弟弟还在姐姐的微博下方留言,感谢姐姐这么多年的照顾,接下来会和老婆一起照顾姐姐。看到姐弟两人的话语,真是令人感到心里暖暖的。

吴昕微博晒弟弟结婚照 保密工作太到位

吴昕短发俊朗

吴昕在节目中很少提及过家里事情,在大家的眼中她就是个低调的东北女孩,是个心思细腻,但对生活质量要求不高的普通女孩子。之前吴昕卧室出现在节目中,我们就能够清楚的看出,吴昕真是个没有自理能力的人,家里的摆设乱七八糟,果然是个长不大的女孩子。在快本舞台上,其他主持人的家人都出现在荧屏上过,但好像只有吴昕家人出现次数最少。之前她妈妈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还曾上过热搜,吴妈妈竟然是个气质超好的人。

吴昕微博晒弟弟结婚照 保密工作太到位

吴昕外出游玩

如今吴昕弟弟结婚,大家才知道原来吴昕还有个弟弟,从照片上看,弟弟的模样和杜海涛有几分相似之处。早期吴昕和杜海涛两人是靠穿绯闻博得外界关注,后来两人都在不同区域发展,因此现在的名气也比之前高很多。尽管当时有无数条新闻指向,证明他们曾有过一点恋情,但从吴昕的说话方式,以及杜海涛对待吴昕的态度上来看,他们跟多的是姐弟情感,应该不会存在其他感情,要不然不会这么多年了,始终没有任何进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