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纪传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超九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1日,印纪传媒对外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印纪传媒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减少4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0.4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1.89%。

印纪传媒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娱乐影视内容和广告营销服务。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印纪传媒在电影业务方面,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图兰朵》已于7月完成现场拍摄工作,《断片之险途夺宝》的发行工作正在推进中,投资、引进的影片《世界的尽头》、《米尔斯夫人》正在办理电影引进相关手续。此外,印纪传媒当前正在积极引进国际知名IP。

而在电视剧业务方面,《爱的速递》、《幸福照相馆》等作品已在电视台及网络平台相继播出;《长安十二时辰》、《如若巴黎不快乐》、《十年阳光十年华》等作品的制作、发行工作仍在进行,预计于下半年相继有序上映;印纪传媒投资制作的头部电视剧《尚宫》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机拍摄。此外,在广告营销服务业务上,印纪传媒继续优化客户结构,强化品牌管理和营销内容的创新,同时适应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的传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但观察印纪传媒各项业务的营业收入情况可以发现,无论是整合营销还是影视及衍生,所实现的营业收入均出现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21.79%和67.34%。对于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印纪传媒方面表示,2018 年上半年,公司对广告营销业务持续深耕细作,在与娱乐影视业务更紧密的协同下横向拓展客户资源,并进一步发展影视剧和娱乐品牌营运业务,但受整体市场环境影响,2018 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低于预期。其中,营业收入下滑近五成一方面因为公司推迟了影视项目的发行时间,另一方面公司减少了需要提前垫资的广告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