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美》王刚推荐美文 讲述壁画守护人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2 11:15

中奢网娱乐讯 《阅美》王刚推荐美文,讲述壁画守护人故事。从事这一行业已经是有三十多年的了,在这三十年的时间里,他可以说是领略过了许多的石窟,还临摹了七八百平方米的壁画,他的贡献和付出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对于这样一位国家宝藏的守护人我们给予最大程度的尊重和赞扬。

《阅美》王刚推荐美文 讲述壁画守护人故事

《阅读·阅美》王刚、徐东良

由江苏卫视打造推出的节目《阅读·阅美》第二季目前是正在热播中的,而在新的一期节目中,王刚是向大家推荐了一篇美文《光阴的故事》,而这一篇美文是有关于壁画守护人的经历的,而这一位壁画守护人就是徐东良,他是新疆吐鲁番的高昌壁画守护人,从事这一行业已经是有三十多年的了,在这三十年的时间里,他可以说是领略过了许多的石窟,还临摹了七八百平方米的壁画。

《阅美》王刚推荐美文 讲述壁画守护人故事

《阅读·阅美》节目照

他的贡献和付出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对于这样一位国家宝藏的守护人我们给予最大程度的尊重和赞扬,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到他的故事。王刚可以说是主持界里面出了名的爱收藏,虽然他本人也见过了不少的宝物,但是他对于壁画背后的故事还是知道的不躲,充满着敬畏和好奇的他,此次在舞台上是为大家推荐了这一篇的美文。

《阅美》王刚推荐美文 讲述壁画守护人故事

《阅读·阅美》节目照

吐鲁番一直都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地点,有着超过千年的文化沉淀和渲染,其存在着大量的遗址和文物都被保留了下来,其中就包括了石窟壁画,而经过了多年的洗礼,这些壁画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是面临着灭亡,而正是徐东良不辞辛苦的来回奔波,拯救了这一些文物,王刚表示自己在听了徐东良的故事之后,深受感动,因此想着一定要把这篇美文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能够知道,原来有这么一位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壁画的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