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独家代理IP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08: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8月2日,腾讯宣布独家代理《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由HBO正版授权,游戏预计将在2018年底开启不删档测试。据悉,《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秉承中世纪风格,还原经典IP元素及游戏画面,并开设创新策略玩法。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族网络”)曾在7月2日公告中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游族信息与腾讯于近日签署《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双方将就游族信息自主独立研发的《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产品的独家代理权及相关权限授权给腾讯的相关约定事项签署本协议。

游族网络在公告中称,“《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是一款由游族信息自主研发的手机游戏,系基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全剧集内容改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