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8.17上映 片方已开启预售通道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4 08:32

中奢网娱乐讯 《新乌龙院》8.17上映,片方已开启预售通道。乌龙院系列电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原班人马再次集结,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很多观众表示想到了以前的日子,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看,超过七十万人表示想尽快观看电影,人气居高不下。

《新乌龙院》8.17上映 片方已开启预售通道

《新乌龙院》海报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是一部喜剧电影,导演是朱延平,吴孟达和郝邵文等演员倾情加盟,片方宣布电影于8月1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也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通道,各大电影平台推出了活动,希望观众们能够收获快乐和感动。乌龙院系列电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原班人马再次集结,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很多观众表示想到了以前的日子,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看,超过七十万人表示想尽快观看电影,人气居高不下。

《新乌龙院》8.17上映 片方已开启预售通道

《新乌龙院》剧照

七夕档有很多电影上映,而喜剧电影只有一部,那就是《新乌龙院》,该片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让人惊喜的是,孔连顺和王宁等演员也会加盟,各路笑星汇聚一堂,一定会让观众捧腹大笑,很多观众表示到时候会和家人一起观看,相信会找到童年的感觉。《乌龙院》于1994年上映,其中有很多经典桥段,是很多观众的童年记忆,大家纷纷表示时间过得太快了,仔细算算已经过去二十四年了。

《新乌龙院》8.17上映 片方已开启预售通道

《新乌龙院》剧照

吴孟达也十分感慨,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怀念当初的日子,现在也会想到当时发生的趣事,能再次和郝邵文相聚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这也引发了怀旧热潮,网友们表示他们的演技都很不错,吴孟达扮演的是长眉师父,相信会和郝邵文扮演的二师兄碰撞出很多搞笑火花。电影已经开启预售,观众们可以提前购票,很多网友表示想赶紧去电影院观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