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发水墨海报 吴孟达卖萌搞怪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4 08:52

中奢网娱乐讯 《新乌龙院》发水墨海报,吴孟达卖萌搞怪。据了解,目前影片已经是开启了预售的,要想能够早一点看到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是去订票了,届时就可以提前锁定最好的位置。从这一次曝光的海报来看,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细节值得大家去琢磨的,其中吴孟达托着腮还嘟起了嘴巴。

《新乌龙院》发水墨海报 吴孟达卖萌搞怪

《新乌龙院》水墨海报

据悉,将会是在八月十七日开始上映的喜剧影片《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日前片方是发布了一款水墨海报的,海报中几位主演也是纷纷出镜,他们的表情各异,其中吴孟达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的可爱了,和背景是显然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的。据了解,目前影片已经是开启了预售的,要想能够早一点看到的朋友现在就可以是去订票了,届时就可以提前锁定最好的位置。

《新乌龙院》发水墨海报 吴孟达卖萌搞怪

《新乌龙院》剧照

从这一次曝光的海报来看,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细节值得大家去琢磨的,其中吴孟达托着腮还嘟起了嘴巴,看起来就是一个老顽童。而此次其人物性格有着很大的反差,另外,还有孔连顺和王宁等人也都纷纷是表现出了一副奇怪的表情,一个个搞怪卖萌的,这一些的动作表情也反映出了角色的性格特征,让观众们不禁是开始期待他们在片中的表现。

《新乌龙院》发水墨海报 吴孟达卖萌搞怪

《新乌龙院》剧照

而和人物的一个活泼的表现不同,此次海报的背景是以水墨画的形式展现了乌龙院的全景的。据了解,这部影片将会是延续《乌龙院》的合家欢喜剧风格,将贯彻无厘头的喜剧套路,片中大到已经六十五岁的吴孟达,小到只有五岁的李欣蕊可以是该影片的笑点担当。孔连顺透露在拍摄的过程中,王宁竟然是把脚伸到了自己的嘴巴里,不过之后自己也采取了报复行为,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其乐融融的开玩笑,很是开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