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广播电视台诉“搜狐视频”侵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42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8月2日,海淀法院网发布案件快报称,因认为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搜狐视频”手机及电脑客户端擅自提供《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侵犯其合法权益,湖南广播电视台将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提供电视作品《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湖南广播电视台诉称,其是电视作品《中国最强音》的著作权人,依法享有该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维权权利。原告发现被告搜狐公司未经合法授权,在被告经营的“搜狐视频”苹果手机客户端和安卓平板电脑客户端上提供《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

原告湖南广播电视台认为,被告非法提供《中国最强音》在线播放服务的行为侵害了其对该作品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给其造成了极大损失。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通过“搜狐视频”苹果手机客户端、安卓平板电脑客户端提供电视作品《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50万元。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最强音》是湖南卫视于2013年4月19日上线的音乐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导师有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及章子怡,最终章子怡男生组曾一鸣获得年度总冠军“最强音”称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