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1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8月3日,优酷推出的亲子类真人秀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在7月26日、8月2日之后再次延播,截至目前,官方微博并未公布节目具体播出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7月26日,《想想办法吧!爸爸》官方微博发布节目播出调整声明称,“本周节目延期播出”,但节目官方微博并未公布具体播出时间。值得注意的是,截至记者发稿前,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想想办法吧!爸爸》上线日期仍为7月26日,并且显示“已上线9天”、“累计播放量8365万”。

尽管《想想办法吧!爸爸》官方微博没有正式公布节目播出时间,但节目官微为朱茵后援会转发的“#朱茵黄贯中想想办法吧爸爸# 为了精彩的节目,多等一周都是值得的,那我们8月2日见啦,对了对了,优酷会员可以提早一天看哦”微博点赞。此外,优酷播放器曾显示节目播出时间为8月2日,会员可在8月1日观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