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电影引争议 电影创新何去何从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公寓》电影引争议,电影创新何去何从。作为国内情景喜剧的里程碑作品,在刚刚播出以后已经收获一大批粉丝。对于在90年前后出生的人来说“公寓”是一种对城市的概念,里面的“粉沙发”有着独有的情节。

《爱情公寓》电影引争议 电影创新何去何从

《爱情公寓》海报

《爱情公寓》最近因为“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的,电影版刚刚上映就遭遇了滑铁卢,评分更是低到没眼看。虽然票房预售形式一篇大好,首日票房也超出了同期的《巨齿鲨》和《一出好戏》,结果豆瓣的评分形成了巨大的落差,这样的现象让观众直呼疯狂。

《爱情公寓》电影引争议 电影创新何去何从

《爱情公寓》剧照

作为国内情景喜剧的里程碑作品,在刚刚播出以后已经收获一大批粉丝。对于在90年前后出生的人来说“公寓”是一种对城市的概念,里面的“粉沙发”有着独有的情节。但是这一次电影上映却脱离了“粉丝电影”,成为了拥有全新方式,全新故事的新电影。这种现象引发了一系列的大讨论,中国电影该把创新定位在哪里才能够迎合观众的喜好。IP电影的创新又该有怎样的遵循原则。已经播出4季,超过百亿点击量的它口碑,质量,剧情等方面一直不错,在听到会有大电影上映时想看到的是剧中的人物,情节还是熟悉的“老配方”,这就是他们想要看到的情怀和传承。

《爱情公寓》电影引争议 电影创新何去何从

《爱情公寓》剧照

电影版想要走出一条新路数,所以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盗墓笔记》的冒险元素,将原来熟悉的场景大胆突破,融入探险剧情。而这也正式大家争论不停的地方,有人认为这是利用观众情怀牟利,有人认为这是在“哗众取宠”,因为更多粉丝还是想看到熟悉的人,事,物,也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探索,应该给予鼓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